詹皇称不会扔22次三分 JR:不该在他面前强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91比102击败尼克斯,让后者季后赛梦想仅存理论可能。本场比赛尼克斯的J.R.史密斯出手22次三分球,命中10球,创造尼克斯队史纪录的同时,还创造多项NBA(微博)纪录:连续三场投中24个三分是NBA纪录,单场22次出手也是NBA个人单场最高三分出手次数纪录,所以尽管尼克斯输掉比赛,这在赛后也成为众人的话题。

“这些纪录可不是我的目标,我只是有机会才出手的。”全场拿下全队最高32分的JR赛后说,他今天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我上半场的手感比下半场好,进入第四节后,勒布朗过来贴身防守我,我强投了几个三分,这显然是错误的。”

史密斯的话显然是在夸赞詹姆斯的防守对他产生了一定的威慑力,而詹姆斯也谈到自己并没有被史密斯上半场的火烫手感吓到,而是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强度。

“当他不断命中的时候,我们没有泄气。”詹姆斯说,“NBA联盟里就是这样,经常会有一些奇特的事情发生。其实史密斯命中那些球的时候,我们的防守没有问题。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并提升防守,而不是慌张。“

“史密斯是这个联盟中那些可以无视防守,命中恐怖投篮的家伙之一,他们的出手几乎是无意识的。”詹姆斯补充道。

记者随后追问詹姆斯是否会像JR一样,单场在外线出手22次。对此皇帝回答得很坚决,“不,不可能。我得61分的比赛三分线外也就是10次出手,我永远不会在一场比赛中出手那么多三分球的。”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的开场有些低迷,不过他后来找回感觉,全场打了快43分钟,贡献了3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全能数据。

“我开场有点没睡醒的感觉,周日的比赛我经常会因为不适应下午开球而出现这种情况。”詹姆斯说,“不过后来我和队友们在场上聚拢在一起进行交流,解决了开场的问题。我喜欢队友们之间这种交流。”

卡梅隆-安东尼今天受困肩膀伤势影响,17投仅仅4中,他的状态低迷导致尼克斯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感觉肩膀没什么问题,我开局也可以投篮,”安东尼赛后说,“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就感觉我的肩膀麻木了,现在更是无法动起来。”

“比赛到第四节,身体对抗开始加强,而我完全不能回应,对我来说,这很奇怪,因为我是一个注重身体对抗的球员。我的肩膀很不舒服,我无法命中那些投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的季后赛梦想确实悬了。老鹰目前已经半场领先步行者30分以上,尼克斯和第8名的差距将会达到2场。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