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第30超曼联米兰 积分涨1000分

俱乐部排名恒大第30超曼联米兰 积分涨1000分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际足球数据与历史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14年3月份世界足坛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上升6位排名第30,不 仅是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还是超过了曼联(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欧洲豪门。

今年前两个月,恒大排名都是第36。3月份随着中超和亚冠联赛展开争夺,恒大由于战绩出色积分上涨多达1000分,排名也提升了6 位,目前排名第30,领先英超(微博 专题) 红魔曼联和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也是亚洲排名最靠前的球队。

亚洲其他排名靠前的球队包括第54位的韩国劲旅首尔FC,第83位的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第84位的浦项制铁,第89位的全北现代等 。从这也可以看出,韩国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而日本球队则排名靠后。

中超方面,北京国安也跻身了前200名,排名第186,比上个月也提升了6位。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始于1991年,参考数据包括俱乐 部在国内联赛、杯赛、各大洲举办的赛事以及国际足联举办的俱乐部赛事的成绩,通过一定的规则换算成积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