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8+5+6韦德休战 热火擒纽约JR飙10记三分

尼克斯91-102热火 詹皇38分JR10记三分截图

尼克斯91-102热火 詹皇38分JR10记三分

2'58''

0

NBA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尼克斯客场以91-102不敌热火,输掉本场比赛,纽约抢到东部最后一张门票的希望变得越发渺茫,只能寄望于老鹰阴沟翻船,才有可能绝处逢生。JR本场比赛狂飙10记三分,贡献32分5篮板,但安东尼全场17投仅4中,只拿到13分5篮板6助攻。热火方面韦德(微博)休战,詹姆斯38分5篮板6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尼克斯队数据
詹姆斯38分5篮板6助攻J-R-史密斯32分5篮板10三分
波什(微博)14分7篮板1三分安东尼13分5篮板6助攻
查尔莫斯15分4篮板4助攻费尔顿15分5助攻4抢断

本场之星:詹皇先抑后扬

开场3分钟,詹姆斯刷刷刷连续4次失误,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詹皇这台恐怖的杀戮机器隆隆开动,最终全场他22投13中拿到了38分5篮板6助攻,效率与表现皆属上乘,同时对位安东尼也占据绝对的优势。

比赛走势:尼克斯苦战落败

由于缺少韦德的缘故,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热火有些昏昏沉沉,詹姆斯更是连续出现4次失误,尼克斯趁势在3分钟的时间内轰出16-3的冲击,好在查尔莫斯及时挺身而出,连得5分为球队稳住局面,而詹姆斯也终于走出失误的窘境,连续两次冲击得手,尽管尼克斯仍在努力维持领先,然而詹皇此时已全力启动,他接哈斯勒姆助攻后冲击打三分,巴蒂尔(微博)紧接着再中远射,首节战罢最后关头,还是詹姆斯完成压哨暴扣,将比分定格在25-26。

次节热火刚开局就打了一个8-0,阿伦三分命中比分变成34-26,迫使伍德森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尼克斯总算找到感觉,JR连续三分命中,安东尼又完成打三分进攻,半场结束前1分36秒,手感发烫的JR再中三分,尼克斯顽强的以46-44重新反超比分。半场最后时刻钱德勒暴扣,詹姆斯则在外线还以颜色,热火仍以48-50落后。

易地再战斯塔德迈尔(微博)率先打三分成功,可尼克斯的防守形同纸糊一般,波什,查尔莫斯与道格拉斯联手轰出7-0,主队将比赛局势扭转了过来。随后轮到詹姆斯开始发威,他连续4罚命中后重扣再添2分,66-62,伍德森不得不再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小斯总算强攻内线得手,可该节最后2分多钟内尼克斯又是一分未得,热火趁势再轰一波7-0,以73-64带着9分的领先进入末节。

尼克斯防守千疮百孔,热火简直可以予取予求,阿伦三分命中后,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大到15分。尽管JR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8记三分,然而詹姆斯投中三分,拿到个人第34分后,热火以92-78领先。尼克斯一波7-0的攻势过后一度看到翻盘希望,可詹姆斯关键时刻突破上篮得手,JR投中个人第9记三分后查尔莫斯立即还以颜色。逆天的JR尽管又中一记三分,可波什在比赛结束前1分31秒还是能够还以颜色,宣告纽约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JR创造联盟新纪录

尼克斯奋战失利,着实令人惋惜,不过神经刀JR却创造了一项联盟新纪录: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JR总共投中了24记三分球。本场比赛他一人狂飙10记三分,只可惜这样的表现仍无力带给球队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查尔莫斯,道格拉斯,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尼克斯:费尔顿,J-R-史密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