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中能擒卓尔斩首胜 湘涛止连胜仍领跑

腾讯体育讯 在2014中甲第四轮的赛事中,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大胜武汉卓尔拿到赛季首胜,北京理工打平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战平沈阳中泽,湖南湘涛客场平河北中基止连胜。另外重庆力帆、青岛海牛、石家庄永昌骏豪纷纷取胜。

北京理工1-1北京八喜

在本轮的京城德比中,北京理工率先打破僵局,第37分钟,北京理工外援纳沙里奥破门得分,力助主队1-0结束上半场比赛。第75分钟,北京八喜前场组织进攻,温志豪接队友传球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本轮之后,北京八喜以2胜2平积8分,保持不败战绩。北京理工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

青岛中能3-0武汉卓尔

两支冲超热门本轮相遇。第20分钟,中能(微博 数据)球员将角球传至门前,朱建荣(微博)中路头球攻门被挡出,埋伏在门前的达纳拉赫迎球倒勾打门得分,为中能首开纪录。第82分钟,郭亮(微博)左路连过两人送出斜传,毛剑卿(微博 数据)禁区内接球劲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第86分钟,郭亮左路下底传中,卡斯蒂略(微博)禁区中路抢点射门得分。最终中能3-0大胜卓尔拿到赛季首胜。此役之后,中能1胜3平积6分,卓尔1胜3负积3分。

广东日之泉1-1沈阳中泽

此役第27分钟,日之泉前锋阿瓦尔突入对方禁区为球队赢得点球,随后皮特主罚点球命中,日之泉1-0。第32分钟,中泽前场组织反击,何塞接队友直塞反越前插获得单刀球机会,并轻松推射得分。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此役之后,日之泉以3平1负积3分,中泽则1胜3平积6分。

河北中基1-1湖南湘涛

此役开局第3分钟,湘涛由谢维超射门得分,客队取得梦幻开局。不过第19分钟,中基获得点球机会,外援前锋马奎尼奥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都没有再取得进球,最终以1-1握手言和。此役之后,中基拿到3平1负。至于湘涛则3胜1平积10分,继续保持不败并领跑。

重庆力帆4-1成都天诚

此役第39分钟,天诚由王锴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打入一球,天诚1-0领先。不过仅仅过了两分钟,力帆由吴庆(微博)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扳平。而在下半时比赛中,力帆前锋古托单刀推射得分,埃利亚斯门前补射得手,隋东陆门前抢点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为4-1。此役之后,力帆拿到2胜2负积6分,天诚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

青岛海牛2-0延边泉阳泉

本轮比赛,升班马青岛海牛延续了上佳状态。第76分钟,海牛前场组织进攻,瓦斯科禁区内接传球抢射得分,从而打破僵局。第80分钟,瓦斯科下底传中,前鲁能球员马龙(微博)中路跟进迎球劲射得分。最终海牛以2-0击败对手。此役之后,海牛以2胜2平积8分,并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第三。至于延边队则是开局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

天津松江0-1石家庄永昌骏豪

此番一役,骏豪在上半时第32分钟取得进球,孙昊晟(微博)接卡隆妙传突入禁区低射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下半时比赛中,松江外援卢西奥曾射门击中门柱,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而在此役之后,骏豪以3胜1负积9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反观松江则是惨遭三连败,以1胜3负积3分。

深圳红钻0-0新疆天山雪豹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结束。而在此役之后,两队都以1胜2平1负积5分成绩,排名积分榜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