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巨头!波什虽败犹荣 关键三分曾吓坏森林狼

【片段】波什防守漏人指责詹皇未补防截图

【片段】波什防守漏人指责詹皇未补防

0'16''

0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热火在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他们在双加时里以121-122憾负对手,其中波什(微博)此役拿到24分9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

对阵森林狼,波什和乐福(微博) 两大机动型内线代表人物同场竞技,两人此役均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龙王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仍彰显真巨头风采。

在首节比赛里,波什一上来就跳投得手,而随后他还是延续了自己的计划,尽可能在中远距离开炮,以便拉开空间,对此热火记者也发现了这样的状况,在前7分钟时间里,波什在中远距离的出手就达到了5次,这也有效干扰了森林狼的防守。

当需要强攻时,龙王也不会手软。在中段的一次进攻中,波什如同一名后卫球员,运球直接冲入内线,然后在多名防守人的夹击下,用身体扛着对手将球送进,这次进攻也显得极为霸气。随后还是波什,当上篮未能送进后,他又在第一时间里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在单节比赛里,波什拿到了8分,是热火取得主动权的关键人物。

在次节进行到2分钟时,热火再度发动快攻反击,此时波什也完成了一次久违的进攻,当詹姆斯运球至高位时,吸引了多位防守人的注意力,波什随即从底线向禁区切入,在接到了勒布朗的传球后,波什也使用了迷踪步,晃过对手的防守后,直接用勾手将求送进,这次配合打得极为出彩,而波什则是再度扮演终结者的角色。

只是,上半场拿到11分的波什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陷入到了隐形当中,他的出手也是寥寥可数,在末节进行到4分15秒时,波什持球强行突破,而最终将他的上篮干扰下来的正是乐福。

第四节结束前还剩2分40秒,波什又一次持球冲入禁区,造成了图里亚夫的犯规两罚全中,现场大屏幕也打出了一些数据,在上半场波什11投5中,下半场至此,运动战只有3投0中。

然而,此后剧本再度发生了逆转,在末节进行到2分钟时,波什张手在外线飙中三分,这次进攻至关重要,为此后迈阿密打入加时埋下伏笔;加时赛中段,还是波什,精准飙中远投,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真巨头的风采还在延续,首个加时前还剩29秒,雷-阿伦三分不中,波什抓下最关键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热火保住领先……

当第二个加时波什再度命中关键时刻时,整个美航中心都沸腾了,只是森林狼最后时刻造成犯规,终结了战斗,必须承认森林狼的顽强,虽然热火在家门口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同样展示出了自己的韧性,第四节,首个加时,第二个加时,波什各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输掉一场比赛不可怕,当看到波什在关键时刻拥有如此表现时,热火足以欣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