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战首轮古力不敌江维杰 孔杰时越晋级16强

名人战首轮古力不敌江维杰 孔杰时越晋级16强

古力(微博)九段执黑对弈江维杰九段

腾讯体育讯 4月4日,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本赛首轮即32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两位前“名人”对决古力不敌江维杰,两位快枪手对决檀啸速胜刘星,世界冠军 孔杰、时越、范廷钰等也获胜晋级。16强战将于6日举行。

古力曾在名人战6连霸,而终止了其霸业的正是江维杰。次年江维杰又击退了孔杰的挑战而卫冕。正是连续在番棋击败古力、孔杰,让江维杰建立起信心,第二年在LG杯决赛2-0击败 李昌镐而成为世界冠军。今天的比赛古力执黑先行,两人在序盘就大打出手,全都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招法,一时间两人都随时有崩溃的可能。下午继续比赛,古力形势不妙渐渐显露出来,白134之后上边的黑棋已经支离破碎,之后古力开启右下角的劫争,不过这是个黑方难以打赢的缓气劫,他不过是在此找个认输的台阶而已。

两位“快枪手”刘星与檀啸对决,成为今天最早结束的比赛。白82之后,执白的刘星在右边构筑大模样,但黑83深深打入后,白方竟然吃不住黑棋。被檀啸成功治孤后,刘星爽快认输。

力大无比的时越对阵95后小将范蕴若,序盘先捞得实地,然后连续治孤成功,最后在左边的大对杀中快一气胜出。范廷钰与王檄的实力对决,执黑的范廷钰中盘一开始就突然发力,截获上边几颗白子后实地占优。下午他又通过转换处理好下边,最后中盘胜出。

名人战32强战赛果:

柁嘉熹 VS 孙腾宇

唐韦星 胜 陶欣然

彭立尧 胜 郭闻潮

周睿羊 胜 邬光亚

王檄 负 范廷钰

蔡竞 负 孔杰

夏晨琨 胜 党毅飞

范蕴若 负 时越

古力 负 江维杰

严欢 负 孙力

杨鼎新 负 牛雨田

周贺玺 负 芈昱廷

连笑 胜 张立(微博)

邱峻 负 毛睿龙

胡耀宇 负 柯洁

刘星 负 檀啸

名人战16强战对阵:

孙腾宇 VS 唐韦星

彭立尧 VS 周睿羊

范廷钰 VS 孔杰

夏晨琨 VS 时越

江维杰 VS 孙力

牛雨田 VS 芈昱廷

连笑 VS 毛睿龙

柯洁 VS 檀啸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