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世界杯属于内马尔 在巴西他更优秀

斯科拉里:世界杯属于内马尔 在巴西他更优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今夏巴西世界杯,很可能将是属于内马尔(微博)的一届杯赛,在巴西国家队他的表现要优于俱乐部。

世界杯在即,身为巴西主帅的斯科拉里自然闲不住,他本周前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观看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1平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这场比赛中,汇聚了内马尔、费利佩、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等巴西国脚。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他考察的主要球员便是内马尔。那场比赛中,内少攻入一粒精彩的进球。看到爱将表现出色,斯科拉里自然很开心,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便颇有信心的表示:“今夏巴西世界杯,很可能将是属于内马尔的一届杯赛,我对此很肯定。”

内马尔是巴西队如今的头牌球员,斯科拉里对他当然另眼相看。此前巴西主帅已经多次表示,今夏世界杯巴西队的目标便是夺冠,而内马尔显然是被斯科拉里寄予厚望。不过去年夏天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一直未能在红蓝军团站稳脚跟,直到现在他也没能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对于这种情况,斯科拉里选择为爱将开脱,他表示:“他还没能在巴萨闪耀,这是因为巴萨和巴西的体系不同。内马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未来他肯定会更好。不过对于巴西队来说,内马尔显然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内马尔本赛季在巴萨出场36次,攻入15球,西媒批评他的表现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不过在巴西队,内马尔的表现则要好很多。年仅22岁的他,已经为巴西出场47次,并且攻入了多达30球。今夏世界杯,巴西队想要有所作为,内马尔将是斯科拉里的重要依仗。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