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犯了低级错误葬送比赛 失利因我导致

以多打少  恒大败走麦城截图

以多打少 恒大败走麦城

2'21''

0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2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四轮的全面角逐。作客韩国全州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0:1不敌坐镇全州世界杯球场的全北现代。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微博)显得异常懊悔。他首度公开承认自己犯下执教30多年不应犯下的错误,“队长郑智受伤之后,我没有换上相应的中场球员,而是让后卫金英权 顶上到了后腰的位置,正式因为低级错误让球队葬送掉了比赛。”

里皮坦言,今晚与全北现代一战打的并不精彩,而如果最终的比分是0:0则更为合理一些,“球队今天犯了不少的错误,当然最终导致失败的错误是我犯下的。当时郑智下场后,我应该换上一个正宗的后腰球员,而不是将金英权顶上来。今天的形势本来对我们不错,下半场后来我们比对手多一个人,但是即便这样我们还输掉了比赛。对此,我只想说我们有些球员的确还没达到最佳状态。”

面对媒体认为恒大今年出现水平下降的结论,里皮似乎并不愿意正面触碰这个敏感的话题。他表示,现在去得出球队水平比去年出现下降的结论显然还是为时过早,“去年我们小组赛也输了一场比赛,所以这个问题我想还是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才能谈论会更为合理一些。”

谈及球队客场与主场的发挥比较时,里皮直言不讳地表示今晚球队的锋线球员表现低迷,甚至可以用毫无作为来形容,“当然,我并不是希望推卸责任,我必须再次重申,这场比赛的输球是我所导致的,正是因为我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才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最后,对于自己连续两年带队作客全北现代都未出席赛前发布会一世,里皮显得颇不耐烦。他解释说,“去年缺席的原因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今年则是因为是航班延误导致我们没有充分的时间赶到球场。我们昨天从首尔坐大巴到全北用餐之后,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多了。我了解到,从酒店去球场大概需要45分钟的时间,所以我认为没有足够的时间赶到球场。另外,我也想问一下,为什么韩国记者就不能等到训练前开发布会呢?我想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是下午两点半开发布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