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爆发最谢阿里汉 更期待下一个帽子戏法

在杜震宇(微博 数据)的职业生涯中,即使在他最辉煌效力亚泰期间,也仅仅贡献两个帽子戏法而已。但谁也没有想到,在他32岁的时候,杜震宇依然能够用一个帽子戏法证明自身的价值。赛后,这位老将也笑着告诉外界,“贝利说过,最精彩的进球永远是下一个,这也是我的座右铭。”

杜震宇本赛季能够得到主力位置,必须要感谢阿里·汉的信任。赛后老汉这样强调,“我在选择主力阵容时要考察球员的能力,而杜震宇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在长春踢球的时候,展示过自己的价值。我接手球队后一直在观察他的训练,我觉得他非常努力,体现了自己的作用,所以肯定要给他主力位置。”而小杜也充满感情地表示:“我要感谢汉指导对我的信任,他一直对我说肯定会比上个赛季好,现在情况果然是这样。”

一次门前的推射,一次直接任意球,还有一次精彩的鱼跃头球,杜震宇的帽子戏法让自己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个帽子戏法,此前他在效力亚泰期间曾经有过两次这样的表现。对此杜震宇这样笑着表示:“其实比赛过去了就不想了,因为后面还有联赛,希望下场比赛有好的发挥。每个帽子戏法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进球,肯定会值得纪念。贝利曾经说过,最精彩的进球永远是下一个,所以我会期待以后。”

比赛最后时刻,阿里·汉特意提前将杜震宇换下,目的是为了让爱将享受到球迷的掌声。果然,当杜震宇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自发起立为他鼓掌。不过这样的换人也让杜震宇无缘拿到比赛用球,“我知道按照英超(微博 专题) 的习惯,每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都有机会拿到比赛用球作为纪念。不过赛后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皮球都不在了,只能寄希望于下一次有这样的机会了。”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