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预测女单决赛:小威李娜争创各自纪录

[摘要]李娜有机会再次创造历史,成为中国第一位赢得迈阿密赛冠军的选手;而小威的目标则是成为这项赛事历史上最成功的选手,她期待获得自己在这里的第七个冠军。

官网预测女单决赛:小威李娜争创各自纪录

官网截图

李娜再获突破  决赛面临终极考验截图

李娜再获突破 决赛面临终极考验

2'14''

1969

腾讯视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李娜和小威将在本次迈阿密赛的女单决赛中交锋,这将是当今世界前两位选手的直接较量。今日迈阿密赛官方网站也对于这场受人关注的女单决赛进行了点评,文中特别指出,李娜和小威都有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纪录——

对于李娜来说,成为女子职业网坛最顶级的选手是一段漫长而扎实的路程,现在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巨星已经对小威世界第一的宝座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她和小威之间的这场决赛将是无比令人向往的,这将是赛会前两号种子的直接交锋。

李娜有机会再次创造历史,成为中国第一位赢得迈阿密赛冠军的选手;而小威的目标则是成为这项赛事历史上最成功的选手,她期待获得自己在这里的第七个冠军,之前她已经有六冠在手,和阿加西并列获得本站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

李娜在谈到决赛时这样表示道:“你知道,任何人进入决赛之后都会变得非常自信,因为这意味着她至少已经赢得了好几场比赛。”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李娜今年在巡回赛赛场上已经取得了21场胜利,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开局。

“我认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要看的是届时谁能够在球场上发挥得更好。”李娜信心十足的表示道。

这是小威第九次参加迈阿密赛的决赛,在半决赛击败莎拉波娃之后,她就直言更加期待和李娜交锋:“我更加希望和李娜比赛,因为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交锋了。她现在打得非常不错,经常来到网前,我非常享受她的比赛。”作为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今年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只丢掉了一盘,而最近三场比赛一共只丢掉了15局。

而小威甚至还表示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相比本站比赛刚刚开始时的状态:“我知道自己不能原地踏步,本站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打得并不好,不过好的消息是我依然进入了决赛。如果你一直保持战斗的精神,那么每天你都可以取得进步。”

李娜知道要击败卫冕冠军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但是在她职业生涯中已经打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包括赢得今年的澳网(微博)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挑战。这一次我真正看到了自己的进步, 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再次和塞蕾娜交锋。”李娜在今年二月上升到第二位,成为亚洲有史以来排名最高的选手,她将自己成功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归结为自己的教练卡洛斯,最近李娜还在调整自己的发球动作,这也将是决赛中值得关注的一点。(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