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20+8奇才复仇步行者 乔治19分22投仅6中

步行者78-91奇才 东部榜首悬念再起截图

步行者78-91奇才 东部榜首悬念再起

2'13''

0

NBA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步行者在客场挑战奇才。奇才打出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最终以91-78复仇步行者。(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奇才结束两连败,约翰-沃尔得了20分和8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入账17分和12个篮板,阿尔-哈灵顿得了12分,特雷沃-阿里扎马特尔-韦伯斯特各得11分。

步行者本赛季首遭客场四连败,保罗-乔治22投6中得了19分和9个篮板,兰斯-史蒂芬斯入账13分和14个篮板,大卫-韦斯特路易斯-斯科拉各得10分。

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步行者都轻松胜出,两场比分的分差都超过了20分。不过今天步行者却打得很艰难,整场比赛都处于追分态势,乔治在首节拿下10分,但是难以带领步行者取得领先。步行者整体表现不佳,更多的只能依靠乔治和替补出场的斯科拉(微博)得分;而奇才则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沃尔(微博)在首节也贡献10分,在他的带领下奇才取得24-21的领先。

步行者上一场击败了热火,东部常规赛第一近在咫尺,可能这让他们有些打不起精神。第二节进行到7分26秒时,哈灵顿外线命中三分,奇才打出12-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36-23,哈灵顿在这波攻势中独得10分。此后步行者罚中两球,但奇才马上又连得4分,反而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6分。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奇才仅投中一记三分球,步行者打出12-3的反扑,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为37-44。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奇才仅得了73分,而第二次交锋更是只得了66分,不过今天他们三节过后就得了74分。第三节开场不久,布克上篮得手,奇才48-38重获两位数优势。尽管此后步行者多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他们始终拿不出联盟第一的防守强度。这一节奇才的进攻效率反而更高,在本节最后1分36秒里,他们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74-56。

在两队过去的12次交锋当中,步行者赢得了其中的11次,他们上一次输给奇才还是2010年的4月7日,不过今天他们真打不出那种优势。在比赛还剩4分31秒时,希尔打进一球,步行者将比分追至74-84。可此后沃尔连得5分,奇才打出7-0的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剩2分02秒时,步行者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本场比赛。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阿里扎、布克、戈塔特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