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夺冠赔率竟超热火 联盟第三仅逊马刺快船

火箭夺冠赔率竟超热火 联盟第三仅逊马刺快船

夺冠赔率榜,火箭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更新了季后赛概率榜,他认为季后赛席位之争只有西部联盟才存在悬念,小牛队的排名虽然低于太阳队,但霍林格认为小牛队的晋级希望反而更大。但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夺取总冠军的概率:火箭队的夺冠概率达到11.9%,这超过热火队、步行者队和雷霆队,在整个联盟中仅逊于马刺队和快船队。

目前太阳队以43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位,而小牛队以43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位,但是霍林格认为小牛队进入季后赛的几率达到65.2%,而太阳队晋级的概率反而只有54.6%。从两队的赛程来看,太阳队似乎的确不利,在他们剩余的10场比赛当中,有尼克斯队、快船队、开拓者队、马刺队、灰熊队这些对手,而且4月13日还要在客场和小牛队直接交锋。而小牛队的对手中除了太阳队之外,就只有和勇士队、快船队、马刺队以及灰熊队这四场硬仗。

在霍林格看来季后赛之争只有西部联盟才存在悬念了,尼克斯队虽然落后东部第八老鹰队只有1.5个胜场,但是他认为尼克斯队晋级的概率只有9.4%,而老鹰队晋级的概率高达85.8%。在整个东部联盟当中,除了步行者队、热火队这两支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之外,猛龙队、公牛队、篮网队和奇才队的晋级概率都达到了100%,排名第七的山猫队也达到99.8%。而西部联盟除了马刺队和雷霆队之外,快船队和火箭队的晋级概率也是100%,开拓者队为98.8%,勇士队为98.5%,灰熊队为82.7%。

但是令人真正感到惊讶的是夺取总冠军的概率。东部联盟最被看好的依然是热火队(9.7%),步行者队虽然排名第一但只有5.9%,其次是猛龙队(4.2%)和公牛队(2.9%)。东部球队的夺冠概率都不足10%,而西部联盟却有三支球队的夺冠概率超过10%,其中火箭队高达11.9%,这一概率甚至超过了热火队、步行者队和雷霆队(7.9%),仅次于马刺队(28%)和快船队(18%)。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