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欲避客场四连败 摆烂队送止跌良机

[超清]热火102-96活塞 詹皇24+8+11取2连胜截图

[超清]热火102-96活塞 詹皇24+8+11取2连胜

2'18''

197463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热火将客场对垒活塞,卫冕冠军欲避免客场四连败,活塞有意摆烂或送热火止跌良机。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7.30开赛)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热火欲避客场四连败

作为卫冕冠军,热火近来的表现实在糟糕,尤其在客场更是负多胜少。热火过去7场客场比赛输了6场,最近3次客场战斗全负。如果热火输给活塞,将追平三巨头时期客场连败纪录,他们上一次遭遇客场四连败是在2012年3月。韦德(微博)仍受膝伤影响,负步行者一战又添腿伤。由于热火客场背靠背打活塞和雄鹿,无论从常规安排还是从新伤情来看,韦德都有可能缺战活塞,患上流感的雷-阿伦预计将继续休息。热火最近暴露的一个大问题就是进攻火力不足,一旦韦德和阿伦休战,詹姆斯必须要挑起进攻大梁对抗拥有内线优势的活塞。

焦点球星:热火止跌看詹皇

热火想要止住颓势,提升进攻质量是关键,毕竟他们的防守在本赛季一直不稳定,通常是靠强劲的进攻取胜,一旦他们攻击力下降再伴随着习惯性防守散漫,就会有输球的危险。活塞拥有德拉蒙德和门罗的双塔组合,在内线对抗力方面强于热火。正是由于活塞的内线较强,热火预计会让奥登在这次背靠背中选择打活塞,但即便奥登出战,热火取胜的关键仍是詹姆斯的发挥。

詹姆斯在憾负步行者一战中砍下38分,但比赛最后9分13秒3投1中仅得3分失误3次,最后一击没有自己投而是传给波什(微博)遭到质疑。詹姆斯本赛季3战活塞场均23.7分6.7篮板8.7助攻,场均失误4.3次。打活塞这种篮下被双塔镇守的球队,对詹姆斯执行突分战术是考验,他在对步行者一战中原本冲杀禁区十分凶悍,但在最后关头犯错丢失胜利。

球队走势:热火难夺东部第一 活塞疑似摆烂

热火最近13场比赛输了8场,过去5场球场均只得到91.6分,比他们的赛季场均得分低了11.5分。在输给步行者后,热火已经在常规赛东部第一的争夺中落后步行者3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12场的情况下,热火想要拿到东部头名可能性已经不大了,调整球员状态为季后赛练兵也许更为现实。

活塞近来输得更惨,20场比赛4胜16负,主场10战7负。活塞疑似有意摆烂,因为他们的2014年首轮选秀权必须在前八位才能留下,否则就要送给山猫。2014年被认为是选秀大年,处于重建中的活塞不想错过机会。

交锋回顾:热火堪称活塞克星

虽然热火在本赛季曾输给过活塞,但从两队过去19次常规赛交锋的战绩上来看,热火明显占优。这19场比赛,热火赢了16场,客场对活塞是9战8胜。两队本赛季3次交手,热火输掉了首场,随后两战都取得胜利。除了活塞双塔之外,詹宁斯也是热火需要重点关注的球员,他在近来6次对热火的比赛中场均拿到22.7分。

赛前言论:詹姆斯想念韦德

由于腿部痉挛,韦德在对步行者一战的最后时段只能坐板凳,结果热火连续出现失误并投失绝杀导致惜败。这令詹姆斯再一次认识到韦德的重要性,他坦言:“韦德可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是控球者,有些失误就发生在他下场的那段时间,对球队伤害非常大。”

花絮:活塞首冠25周年庆典

活塞将在3月29日的比赛半场休息时举办“坏孩子军团”1989年夺冠25周年庆典,NBA(微博)前任总裁斯特恩有可能出席。

预计首发

热火:奥登、波什、詹姆斯、道格拉斯、查莫斯

活塞: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辛格勒、詹宁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