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禅师爱徒:菲尔正考察球队 无意执教

独家专访禅师爱徒  布朗:菲尔正在考察我们截图

独家专访禅师爱徒 布朗:菲尔正在考察我们

3'10''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3月2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最近在美国体育界最大的新闻就是禅师入主纽约尼克斯出任篮球事务总裁一职。菲尔-杰克逊对尼克斯阵中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几乎都比较陌生,但只有一人曾经就是禅师的爱徒,就是香农-布朗(微博)。如今随着杰克逊以总裁身份加盟尼克斯,布朗得以与昔日的恩师再次聚首。

近日随尼克斯来到洛杉矶比赛时布朗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访谈中他透露杰克逊入职后一直处在默默观察阶段。“菲尔(杰克逊)现在并没有马上插手的意思,”布朗说,“目前他正在考察我们,无论是教练组的成员还是我们球员,他都在逐一考察。”

腾讯体育:回到洛杉矶来比赛有没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布朗:当然,这里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因为我不但非常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而且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也是在湖人度过的。

腾讯体育:尼克斯打进季后赛的希望还有多大?

布朗:这个不好说,但我们必须比现在打得更强硬,更聪明才行。同时需要借助一些外力的帮助——因为目前我们即便一直赢球,如果前面的球队不输球,我们还是无法打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你是目前尼克斯阵中唯一与菲尔-杰克逊共事过的人,你觉得作为主教练的杰克逊与作为总裁的杰克逊有什么区别?

布朗:这个怎么说呢,菲尔已经来这里大概一周的时间了,他现在并没有马上插手的意思,目前他正在考察我们,无论是教练组的成员还是我们球员,他都在逐一考察。所以我目前无法说出区别,因为我虽然熟悉作为主教练的菲尔-杰克逊,但我还不熟悉作为总裁的菲尔-杰克逊。

腾讯体育:也就是说他没有介入任何篮球方面的事务?

布朗:还没有,虽然他与我们沟通过几次,但是给我的感觉他还没有要介入的意思,而且在日常事务中显得并不是特别的积极。可能因为现在对于菲尔来说还处在完全的观察和考察阶段吧。

腾讯体育:在你们与湖人比赛当天早上的投篮训练时菲尔-杰克逊到场了,他与你们说什么了吗?

布朗:没有,他就是与几个球队管理层的人谈了一会,看了看我们的训练,仅此而已。他不但没与我们直接交流,也没与迈克(伍德森)交流。目前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毕竟是迈克,所以菲尔没有介入执教方面的意思。

腾讯体育:那对于你自己来说呢,杰克逊的入主是否会影响到你的去留呢?

布朗:肯定会的,我现在非常希望赛季结束后自己能留在这里。虽然之前我也希望,但是现在更迫切了。

腾讯体育:菲尔-杰克逊已经表示他希望尼克斯之后会打三角进攻的套路,你作为目前队中唯一熟悉三角进攻的球员,这算是你的一个优势吗?

布朗:那肯定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在训练中承担更重要的角色。我的意思是如果有队友来问我三角进攻该怎么跑,怎么传球时,我会耐心为他们做讲解的。

腾讯体育:最近你们一度打出了八连胜,这与菲尔-杰克逊出任总裁是否有关呢?

布朗:(笑)我觉得多少应该有点关系吧,因为无论从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希望能给菲尔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所以每个人的动力都更大了,这与连胜还是有些关系的。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一度以精彩绝伦的扣篮(微博)被誉为“弹簧人”,如今的你弹跳和扣篮能力是否还与昔日一样?

布朗:没问题,只要有机会我会扣给你们看的!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布朗: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