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0平乌迪内 新布冯力阻多次必进球

全场集锦:国际米兰0-0乌迪内斯 悍将失绝杀截图

全场集锦:国际米兰0-0乌迪内斯 悍将失绝杀

2'18''

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0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0-0战平乌迪内斯,尽管国米的伊卡尔迪、坎比亚索帕拉西奥等人有多次得分良机,但都被乌迪内斯1996年的新星门将斯库菲特奋勇扑出。蓝黑军连续两轮不胜,仍旧排名意甲第五。

比赛看点

国米破密防乏术:全场比赛掌握着超过65%控球率的国际米兰自始至终都在挤压对手,但是苦于锋线冲击力不够,苦于中前场球星创造力不足,蓝黑军始终无法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进球。这再度证明,托希尔所说的国米需要在锋线引进强援的说法是非常正确的。

新布冯(微博 数据) 大发神威:比赛下半场就是国米围殴乌迪内的赛事,但是乌迪内1996年的年轻门将斯库菲特大放异彩,高扑低挡多次扑出国米的必进球。这名职业生涯起步阶段比当年布冯更顺的年轻门将用这一战证明了他无与伦比的非凡天赋。

点球风波:国米是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唯一一支全赛季没有在联赛、杯赛里获得点球的球队。本战最后时刻,乌迪内球员赫塔科斯非常清晰的用手挡下了帕拉西奥的边路传射,裁判再次拒绝吹罚点球,这引发了梅阿查全场嘘声,也引发了赛后《米兰体育报》的抨击指责。

精彩回放

上半场国米没有一脚命中门框范围以内的攻门。第58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距门28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3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球,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左路距门15米处左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第65分钟,埃尔纳内斯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门将斯库菲特飞身侧扑将球奋勇扑出,随后国米开出角球,萨穆埃尔距门10米处头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国米教练马扎里在场边怒砸水瓶,队球队错失机会不满。伤停补时第1分钟,帕拉西奥左路传中被乌迪内球员赫塔科斯非常清楚的用张开的手臂挡下,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梅阿查球场嘘声大作。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乌迪内斯
0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2
11
角球
3
65.4%
控球率
34.6%
81.9%
传球成功率
69.2%
0
越位
1
11
犯规
8
0
红牌
0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斯库菲特:“能够来到梅阿查球场表现如此出色,我真的非常开心!我赛后和汉达诺维奇交换了球衣,他可是我学习的目标。我代表意大利队出征世界杯?那是一个梦想,但现在我只要每周认真工作,想着乌迪内斯。”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托希尔说球队里30岁以上的老将只能留下4人?托希尔也知道老将的经验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也需要保持健康发展。我们不会只盯着球员的户口本看,也会关注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在比赛最后时刻,当帕拉西奥传中被赫塔科斯用手挡下时,裁判又一次选择不吹点球。国米作为五大联赛唯一一支没有点球的球队的尴尬纪录还在延续,他们有希望晋级下赛季欧战但却始终无法奠定积分优势的窘境也还在延续。

罗马体育报》:国米失之精准的射术让他们再次错过了全取三分的绝好机会,此外乌迪内1996年的年轻门将斯库菲特表现的极其出色。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胡安6.5分:解禁复出的他表现不错。

若纳坦5.5分:回到了他低迷时刻的水准。

瓜林5分:在被换下前的非常毛躁,也许他太想用进球来证明自己配得上续约了。

伊卡尔迪、帕拉西奥5分:缺少足够的冲击力。

斯库菲特7分:这名年轻门将表现的宛如梦幻一般。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33-丹布罗西奥,第72分钟)、13-瓜林(11-阿尔瓦雷斯,第54分钟)、19-坎比亚索、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22-迭戈-米利托,第86分钟)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乌迪内斯(3-5-2):

门将:22-斯库菲特

后卫:75-赫塔科斯、5-达尼洛、11-多米奇

中场:27-韦德(微博)梅尔、7-巴杜、3-阿兰、37-罗伯特-佩雷拉(70-迈科苏尔,第86分钟)、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

前锋:32-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1-拉扎里,第81分钟)、9-穆列尔(20-耶布达,第90+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