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签新莫德里奇 转会费220万签约5年

巴萨官方签新莫德里奇 转会费220万签约5年

新版莫德里奇!17岁妖星哈利洛维奇震撼传射秀截图

新版莫德里奇!17岁妖星哈利洛维奇震撼传射秀

3'41''

24438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 北京时间3月27日,西班牙豪门球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从克罗地亚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签下了该国年仅17岁的天才球员哈利洛维奇。这位今年6月18日才年满18周岁的东欧天才,将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B队开始自己在这家传奇豪门的生涯。哈利洛维奇这次和巴萨签订的合同长达5年,转会费220万欧元。

事实上哈利洛维奇和巴萨的传闻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就被传出了,当时是克罗地亚的《晨报》最先披露这条消息的。这家媒体称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哈利洛维奇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并且将在最近公布其正式加盟,而现在,巴萨方面终于官方确认了其转会事宜。

哈利洛维奇出生于1996年6月18日,是一位左脚将,场上位置是攻击型中场。哈利洛维奇一开始就效力于克罗地亚国内的著名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并且在2012-2013赛季得到了在一线队出场亮相的机会,那个时候他才年仅16岁。当赛季,哈利洛维奇一共为萨格拉布迪纳摩出场18次,打进了2个进球,并且在2012年的10月24日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欧冠(微博 专题) 处子秀,表现极其抢眼。

2013年的6月10日,哈利洛维奇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名单上,那次的比赛是对阵葡萄牙的友谊赛,当时他也成为了克罗地亚史上最年轻的国脚。此外,哈利洛维奇还三次入选过克罗地亚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名单,尽管没有一次出场机会,但是如此年纪轻轻就可以成为强手如林的克罗地亚国家队一员,已经足够引起人们的重视了。

这个赛季对于哈利洛维奇更是一个进步的赛季,截止到现在他已经为萨格勒布迪纳摩出场了19次,打进了3个进球,而现在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也领先联赛排名第二的利亚卡11分。此外,在这个赛季萨格拉布迪纳摩的欧冠资格赛以及欧联杯的比赛中,这位小将都有过出场。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