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抵制世界杯歌曲火爆网络 巴萨巨星躺枪

巴西抵制世界杯歌曲火爆网络 巴萨巨星躺枪

巴西民众抗议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但是巴西国内关于抵制世界杯的声音依然不断。而为了表达自己内心对于官僚们的痛恨,巴西人最近专门创作了一首歌曲《Desculpa Neymar》(对不起了内马尔(微博))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实际上,巴西群众还是非常喜欢世界杯的,但是由于这次世界杯的建设工程动用了很多本该用在社会福利中的税款,并且巴西政府还提高了一些基础服务费用,比如公交费,因此这直接导致了巴西普通群众的强烈不满。从去年联合会杯期间到现在,巴西球迷一直都没有放弃用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抵制世界杯,而最近创造的这首《对不起了内马尔》,更可以看出巴西球迷对于政府以及官僚风的深恶痛绝。

以下是这首歌的歌词大意:

对不起了内马尔,世界杯上我不能为你加油了,我已经厌倦了在电视机前看你们踢球,国际足联现在还在用着他们的标准来进行收钱,我们现在是被一群小偷牵着鼻子走,他们用这肮脏的手段来取胜。

佩雷拉先生(巴西助教)我们都看到了,赢得冠军或许会让人们很高兴,但是为这个世界杯我们花了十亿我们可不能称得上是真的冠军,我们确实有着美丽漂亮的足球场馆,但是我们的医院和学校却破烂不堪,佩雷拉先生,看,这两个巴西可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对不起了大菲尔(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当卡福当年在全世界面前举起大力神杯的时候,整个的伊雷泥花园区(卡福长大的圣保罗贫民窟)也都沉浸在一个神圣的时刻中,但是承诺的春天却永远未曾降临,生命中很多的事情比足球更重要,这么多年了那里还是没有一点点进步,对不起大菲尔,我们的祖国没有你想的那么的富有,我理解巴西的球迷们,这些只是我自己的一点看法而已。

你们住在简陋的房屋里,拿着微薄可怜的薪水,不会再继续支持他们,更不要说永远伴随着巴西队,你们其实真的没有钱去买昂贵的球票,其实不管巴西队在哪儿,你们也一样会支持他们,我理解你们,当然这是你们的权利。

目前这首歌在网络已经得到了疯狂传唱,不知道巴西政府以及国际足联官员们听到这首歌会作何感想。

(KOKO)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