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亚泰胜恒大也不惧怕 已找到取首胜秘笈

周六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上轮在广州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但是马林(微博)并没有惧怕对手,要争取主 场在亚泰身上拿到赛季首场胜利,“我们已经找到了击败长春亚泰的办法。”马林说。

马林加盟大连阿尔滨后,带队仅仅取得三战两平一负的战绩,至今还没有拿到球队的赛季首胜。近日带队在大连积极备 战周六主场与长春亚泰比赛的马林,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超球队除了恒大国安等少数几个球队实力较强外,其 他球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很多球队之间的比赛胜负是难料的,谁的进攻和防守做得更流畅一些,谁的赢球可能机 会大一些。”马林说。谈到周六的对手时,马林说:“亚泰上周在客场大胜广州恒大,肯定有他们的特点,我们已经针 对他们的特点,做了相应的对策,去抑制他们的特点发挥,此外我们要想取胜,就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在周三的训练中,大连阿尔滨竟然一天两练,下午训练竟然接近两个小时。“我们的球队一场比一场进步,现在他们的 状态有很大提升。”马林说。在打完与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后,大连阿尔滨将前往广州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因此这个主 场比赛是他们取胜的一个重要机会,如果他们无法在主场拿下对手,可能要面对球队赛季前五轮不胜的尴尬。

在河南客场首秀的伊拉克外援阿克拉姆,近日训练时一直在主力阵容中,从目前看他还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大连阿尔 滨目前其他主力队员没有什么伤病,这对马林备战主场比赛提供的客观条件。(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