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鲁尔德比火爆异常 多特0-0平沙尔克

德甲综述-鲁尔德比火爆异常 多特0-0平沙尔克

鲁尔区德比火爆异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交锋全面展开。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3比1击败柏林赫塔提前夺冠;多特蒙德沙尔克的鲁尔区德比大战0比0收场;沃尔夫斯堡3比1战胜不来梅;布伦瑞克3比1力克美因茨

多特蒙德0-0沙尔克

多特蒙德此前遭遇主场两连败,此番迎战仅差自己1分排名第三的沙尔克,大黄蜂军团虽然伤兵满营,仍然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巩固第二的排名。第4分钟,克拉西纳茨送出助攻,亨特拉尔禁区中路攻门打高。两分钟后,罗伊斯边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杜尔姆远射被封堵,随后姆希塔良头球摆渡,格罗斯克鲁伊茨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格雷茨卡的远射被魏登费勒没收。第17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格雷茨卡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19分钟,姆希塔良右路传中,凯尔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1分钟,埃汉的远射被魏登费勒挡出。第45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46分钟,罗伊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法尔曼神勇扑住。第52分钟,罗伊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54分钟,罗伊斯分球,杜尔姆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任意球传中,诺斯塔特抢点头球攻门被魏登费勒没收。第68分钟,姆希塔良直塞,莱万多夫斯基的单刀突破被法尔曼化解。第70分钟,罗伊斯的头球鱼跃冲顶又被法尔曼扑出。第73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右路传中,姆希塔良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冷射被魏登费勒扑出底线。最终,火爆的鲁尔区德比大战以0比0闷平收场。

多特蒙德(4-2-3-1):1号魏登费勒/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7号杜尔姆/5号凯尔、18号沙欣/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87分钟,23号席贝尔)、10号姆希塔良(79分钟,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9号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24号埃汉、2号霍格兰德、32号马蒂普、6号克拉西纳茨/9号博阿滕、33号诺斯塔特/7号迈尔(77分钟,40号安南)、8号格雷茨卡(85分钟,19号奥巴西)、10号德拉克斯勒(92分钟,31号马克斯)/25号亨特拉尔

不来梅1-3沃尔夫斯堡

不来梅上轮负于弗赖堡,近5轮不败终结。面对近4轮不胜的沃尔夫斯堡,不来梅希望在主场重拾升势。开场仅仅2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马兰达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10分钟,阿诺德送出助攻,佩里西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奥布拉尼亚克任意球传中,普罗德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80分钟,阿诺德直传,奥利奇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阿诺德再射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不来梅。

布伦瑞克3-1美因茨

5轮不胜的布伦瑞克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轮面对状态不错近3个客场不败的美因茨,主队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比赛的第18分钟,雷切尔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昆贝拉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布伦瑞克1比0领先美因茨。仅仅两分钟后,波斯佩赫送出助攻,尼克拉伊-穆勒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美因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尼尔森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布伦瑞克2比1领先美因茨。第77分钟,埃拉布德劳乌突破传中,昆贝拉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布伦瑞克3比1击败美因茨。

柏林赫塔1-3拜仁慕尼黑

第6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第1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送出助攻,格策头球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5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内侵犯拉莫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拉莫斯操刀主罚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第79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翼挑射得手,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柏林赫塔,提前7轮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