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批热火防守一无是处:队友未能提供帮助

[超清]热火95-105鹈鹕 浓眉哥30+11叫板詹皇截图

[超清]热火95-105鹈鹕 浓眉哥30+11叫板詹皇

2'19''

219858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怒批热火防守一无是处,一对一防不住时队友未能及时提供帮助。

热火在3月23日输给鹈鹕,詹姆斯赛后大怒,对球队进行了一番批评。热火接下来将迎战开拓者,教练给球员放假一天,詹姆斯怒火未消,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球队的防守进行了一番炮轰。

“首先,你必须要看管好自己的防守目标,”詹姆斯说,“协防是第二位的,但如果你被对手突破了,你就要靠队友帮忙。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无论个人防守还是集体防守都不好。你防不住自己负责的球员,这种情况在联盟是会发生的,因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种时候,队友就应该提供帮助,但我们如今是两方面都没有做到。”

詹姆斯指责热火防守不好事出有因,热火最近不但输给弱旅,而且从场面上来看,他们让对手赢得太轻松了。热火不敌鹈鹕一战,让对手投出了51.2%的命中率。热火负凯尔特人那场球,绿衫军投篮命中率为50.6%。热火之前打骑士那一场,尽管最终勉强取得了胜利,但骑士的投篮命中率仍达到51.4%。热火最近的防守表现基本上就是给对手“送温暖”,让对方打出最好的进攻状态。

“打成这样是我们难以接受的,尤其是防守端,”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如果我们希望有所改善,就要挖掘内部问题,大家都有责任,教练和球员都要做出改变才行。”

热火现在防守端问题很多,他们无法有效压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还在篮板球方面屡屡被爆。”有些时候,我们本来防住了,但没抢到篮板,有些时候则是根本没防住对手的投篮,”哈斯勒姆说,“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做好防守抢好篮板,我们不能守不住还抢不到。你要注意对球的防御,当球打入内线,必须要进行干扰,挤开对方的大个子保护篮板。”

波什(微博)也对热火的防守十分失望,他坦言:“我们谁都防不住,无论是防挡拆还是一对一防守,防守端的所有环节都做得不好。”

热火最近11场比赛输了7场,这令他们一再错失追赶东部第一步行者的良机,但由于步行者近期状态也不好,热火如果能及时调整打出连胜,仍有拿常规赛东部头名的机会,尽管斯波尔斯特拉对此看得很淡。

“在过去的4年中,我们从未谈论过常规赛第一的话题,”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关注的是如何取得进步,让自己做好准备。你总是要经历一些困难时段,关键是你如何解决,如何打造出冠军气质。我们知道必须要打得更好才行,尤其是防守端要更加专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