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否认邀请加利亚尼 再表态不放张琳芃留洋

里皮否认邀请加利亚尼 再表态不放张琳芃留洋

里皮(微博)出席发布会否认邀请加利亚尼

腾讯体育3月22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长春亚泰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明确表态,自己并未向加利亚尼发出过任何加盟恒大的邀请,“这个消息不属实。”此外,不久之前刚刚与恒大续约三年的里皮再次表示,只要自己在广州恒大,就不会允许张琳芃留洋,“我之前说的话还是继续生效的,只要我还留在恒大,就不允许球队任何最好的球员离开球队。”

对于明天与长春亚泰一战,里皮表示球队在经历几天的休息之后,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一个相对较长时间的恢复和调整,所以明天球队的轮换幅度不会很大,“毕竟现在还是中超赛季初期,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保持住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所以我明天还是会尽遣主力上场。至于大幅度的轮换,我想应该是在下周比赛较为密集的时候才会考虑。”

记者:明天是张琳芃效力广州的第100场比赛,你续约之前曾经说过,只要你还在球队,就不会允许张琳芃留洋。现在,你又和俱乐部续约了三年,在这段时间里你会放这些有意向前往欧洲发展的球员出去吗?

里皮:我想我之前说过的话还是会算数的。

记者: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里皮力邀加利亚尼入主恒大,是否确有此事?

里皮:这个消息并不属实。

记者:穆里奇的伤势如何?明天能否上场?

里皮:这两位球员应该都不会上场,我不希望去勉强球员,更不希望太赶着时间让球员复出,如果他们在身体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回来,对球队并非一件好事。

记者:新赛季以来,里皮一直在强调队员在心理和身体上处于调整的过程之中,你认为这种调整进展到了一个什么阶段?

郑智: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我觉得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大家的状况都在往比较好的运行轨迹上面发展。除了体能之外,球队整个阵容的磨合,还有对比赛的感觉,一场都要比一场好。当然,现在我们做的还是不太够,还需要继续朝着去年最佳状态去努力。

记者:你觉得张琳芃去欧洲发展更好还是继续留在恒大更好?

里皮:张琳芃和其他的队友都一样,在我来到广州恒大之后,进步体现在各个方面。至于去欧洲更好还是留在恒大更好,我觉得这两个都是不存在的假设。我当初接受恒大的邀请加盟球队,就是为了将球队培养成为一支高水平的队伍。目前,球队已经处于鼎盛时期,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所有的队员也会在鼎盛时期过后才能选择去向。还是那句话,我只要留在球队一天,就不会让最好的队员离开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