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书豪助攻创里程碑 火箭送超高命中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微博)今日激战4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林书豪(微博)助攻突破1000次

火箭主场129-106击败森林狼,林书豪在比赛中送出了10记助攻,这样一来,他的职业生涯的助攻总数也就此突破了1000次,达到了1001次。本四埃及迄今为止,林书豪一共送出了236次助攻,场均助攻数为4.1次,上赛季,他在火箭效力场均能够贡献6.1次助攻。

火箭胜森林狼取主场10连胜

在击败森林狼之后,火箭也已经取得了主场10连胜,这是他们自2008-09赛季获得主场12连胜后的最长主场连胜纪录,也是队史第五长主场连胜纪录,此外,继上一场对阵爵士送出31次助攻后,火箭在本场对阵森林狼也拿到了36次助攻,这也是他们自从2006-07赛季后首次连续两场比赛都至少送出30记助攻。

火箭连续两场送超高命中率

在上一场击败爵士的比赛里,火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2%,而在今天击败森林狼一战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又达到了57.6%,上一次球队连续两场比赛打出至少57.6%的命中率还要追溯到21年前,在1993年时,休斯敦曾经做到过这点。

森林狼菜鸟轰双20

森林狼负于火箭,但球队新秀戈尔吉-吉昂在这场比赛里表现极为出彩,他拿到了22分21个篮板,这是联盟本赛季第15次双20,此前一共有12位球员做到这点,与此同时,这也是火箭本赛季让人在比赛中拿到20+20,在1月21日对阵开拓者一战中,阿尔德里奇也曾经拿到过27分20个篮板。

杜兰特延续25+神奇

雷霆击败骑士,杜兰特拿到了35分,将连续25+场次延续到了33场,这也是联盟近26年来的最长纪录,目前,阿杜距离乔丹还剩7场差距,飞人在1986-87赛季曾连续40场比赛拿到至少25分。

开拓者连续四场至少送12三分,创队史纪录

开拓者击败奇才,他们在这场比赛里送出了14记三分球,其中有六人有三分球进账,这已经是波特兰连续4场比赛至少投中12记三分球,这也就此创造了队史纪录。

勇士雄鹿延续百分定律

勇士击败雄鹿,当他们的得分超过100分时,球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而与此同时,当雄鹿让对手拿到100分以上时,球队已经遭遇到了11连败。自从全明星赛之后,勇士取得了13胜4负,追平了马刺,成为了这段时期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