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体育会拟要求国际滑联彻查索契花滑裁判组

[摘要]韩国体育会要求国际滑冰联盟彻查索契冬奥会花滑比赛裁判组,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有关裁判公正性的争议。

韩体育会拟要求国际滑联彻查索契花滑裁判组

金妍儿

韩联社首尔3月21日电 韩国体育会21日表示,决定就花滑名将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比赛上遭遇裁判不公的争议,正式要求国际滑冰联盟(ISU)进行调查。

体育会将在征求金妍儿本人的同意后,与韩国冰联一同向ISU发去公函,要求彻查索契冬奥会花滑比赛裁判组,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有关裁判公正性的争议。

在今年2月21日结束的索契冬奥会女单比赛上,金妍儿在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上表现都很完美,获得总分219.11。但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尽管在自由滑比赛上出现一次跳跃失误,仍以224.59的高分夺得了金牌。这一结果引起了包括很多专业人士在内的国内外舆论非议,而且裁判公正性遭到质疑。

据了解,女单自由滑的9位裁判中包括,98年长野冬奥会因妄图修改冰舞成绩被吊销执照一年的乌克兰裁判巴尔科夫,以及俄罗斯滑冰协会的主席夫人舍霍夫特索娃。此外,负责判断选手技术准确度的技术总监(Technical Controller)是曾任俄罗斯花滑协会副会长的亚历山大·拉科尔尼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