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残冬奥会轮椅冰壶 中国队一日两胜列第五

[摘要]此外,昨天中国代表团还有5名选手参加了越野滑雪男子20公里经典站姿的比赛。中国索契残冬奥会代表团此次派出了10名运动员,参加越野滑雪和轮椅冰壶两个大项的比赛。

索契当地时间昨天,第11届残冬奥会进行了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和轮椅冰壶三个大项的比赛。中国轮椅冰壶队昨天先后在循环赛第四轮和第五轮中击败瑞典队与韩国队,目前在10支参赛队伍中并列第五。

由三位男选手和一位女选手组成的中国轮椅冰壶队,虽然是2012年和2013年两届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的季军,但本次残冬奥会开赛后的两天里,他们的战绩却并不理想,开赛首日以4比5负俄罗斯、7比3胜挪威,第二天又以3比8输给斯洛伐克。昨天,中国队再次迎来一日两赛的艰苦赛程,同时面对的是两届残冬奥会季军瑞典队和上届亚军韩国队,如果不能摆脱之前的摇摆状态,那么在循环赛过半的情况下,中国队晋级淘汰赛的希望将变得愈加渺茫。不过,中国队先是以8比4击败了瑞典队,随后又以11比2大胜韩国队,从而以3胜2负的战绩在10支队伍中与挪威队并列第五,比并列第四的斯洛伐克队和英国队只多输了一场。后面的比赛,中国队还有机会冲击前四。

此外,昨天中国代表团还有5名选手参加了越野滑雪男子20公里经典站姿的比赛。中国索契残冬奥会代表团此次派出了10名运动员,参加越野滑雪和轮椅冰壶两个大项的比赛。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