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VS米兰前瞻:卡卡斗克洛泽 西多夫告急

拉齐奥VS米兰前瞻:卡卡斗克洛泽 西多夫告急

米兰宫斗进行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前往首都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拉齐奥队。本战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这是一场卡卡克洛泽等巨星的激战,同时也事关AC米兰主帅西多夫的帅位。

比赛看点

米兰宫斗大戏:上轮米兰球迷组织起了轰轰烈烈的抗议活动,令人诧异的是,千余人不断狂骂加利亚尼,却独独对贝卢斯科尼家族没有任何指责,于是很多媒体指出,这次抗议本就是芭芭拉策划组织的,这是芭芭拉和加利亚尼高层政争的又一次开战。这场越来越精彩的宫斗大戏会有怎样的发展和怎样的高潮呢?承认吧,这一场大戏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比赛本身。

卡卡激战克洛泽:如今意甲处于转折期,大批传奇老将纷纷淡出,许多年轻新秀尚未成熟,在此前提下,AC米兰的卡卡、拉齐奥的克洛泽是为数不多的在国际足坛拥有极高声望的顶级巨星。此番两大巨星对决,无疑是意甲球迷不容错过的经典。克洛泽本赛季虽然受到不间断的伤病困扰,出勤率不高;卡卡则受到球队战绩低迷和主帅更迭的困扰,数据也不太华丽。但两位巨星的斗志和表现均属上乘。2014世界杯即将开战,两人的梦想是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有鉴于此,两人在这样的“大场面”里必然不缺斗志。

西多夫保卫战:1-4不敌马竞、2-4不敌帕尔马后,西多夫遭遇连败,经常是军溃如山倒。OPTA数据显示,西多夫率队12战4胜1平7负,胜率与阿莱格里本赛季27战8胜相仿,负率却是阿帅27战8负的两倍多,西多夫率队12战进12球失19球,场均进球1个,场均丢球1.58个,两个数据比阿莱格里27战进43球丢36球,场均进球1.59个失球1.33个还要差的多。因此意大利媒体披露,米兰只给西多夫两场比赛的考察期(对阵拉齐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如果他还是经常性的溃败,那么西多夫可能3月底就下课。利刃当头,西多夫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新星争上位:目前米兰和拉齐奥的联赛排名都较为尴尬:争夺欧战资格两队的希望都不算太大,又没有保级之忧。因此两队都可能启用队内的一批优秀的年轻人,帮助年轻人成长。拉齐奥近几轮派上1995年的新星前锋凯塔出场,偶有亮点;而西多夫也在赛前表示,将给德西利奥、克里斯坦特、萨波纳拉等年轻人以更多的机会。对于两支财力不济的传统强队而言,指望夏季转会期砸钱复兴并不现实,队内优秀的年轻人能否迅速成长,将是关乎球队未来的重要大事。

赛前声音

特拉帕托尼:“AC米兰目前有着非常激烈的内部争斗?我个人认为,AC米兰配得上拥有更好的管理者”。

莫拉蒂:“你们要我说说AC米兰的事情?也好,我现在可以用旁观者的身份随意说话(笑)。我认为,米兰的问题是来自于内而不是来自于外,希望事情能够得到尽快的妥善的解决。”

阿比亚蒂:“球队的纷纷扰扰?我只知道更衣室内目前非常平静,我们渴望一起找到走出危机的办法。”

双方伤停

拉齐奥:

阿尔法罗(伤)、波斯蒂加(伤)、埃德尔森(伤)

AC米兰:

沙拉维(伤)、佩塔尼亚(伤)、蒙托利沃(伤)、阿巴特(伤)、博内拉(伤)、阿比亚蒂(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拉齐奥(4-3-3):

门将:22-马凯蒂

后卫:29-孔科、20-比亚瓦、3-迪亚斯、26-拉杜

中场:15-冈萨雷斯、24-莱德斯马、5-比格利亚

前锋: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14-凯塔

AC米兰(4-2-3-1):

门将:1-阿梅利亚

后卫:2-德西利奥、13-拉米、5-梅克斯、28-埃马努尔森

中场:4-蒙塔里、34-德容

攻击型中场:23-塔拉布特、16-波利、22-卡卡

前锋:45-巴洛特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