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8场焦点战 西班牙国家德比压轴大餐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3月22日20:45
英超第31轮
切尔西vs阿森纳
3月22日23:00
英超第31轮
卡迪夫城vs利物浦
3月22日23:00
英超第31轮
曼城vs富勒姆
3月22日23:00
英超第31轮
埃弗顿vs斯旺西城
3月23日01:30
德甲第26轮
门兴vs柏林赫塔
3月24日00:30
德甲第26轮
勒沃库森vs霍芬海姆
3月24日03:45
意甲第29轮
拉齐奥-AC米兰
3月24日04:00
西甲第29轮
皇马vs巴塞罗那

全场集锦:皇马3-0莱万特 C罗传射对手送乌龙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3-0莱万特 C罗传射对手送乌龙

2'53''

38969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欧洲联赛将重燃战火。从北京时间3月22日(周六)晚间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8场欧洲顶级联赛的现场直播,利物浦、曼城、AC米兰等豪门球队将先后亮相,而切尔西vs阿森纳、皇马vs巴塞罗那两场重量级的德比大战,更是每一名球迷都不应该错过的巅峰对决!

3月22日 20:45 切尔西vs阿森纳 英超第31轮

英超联赛前30轮战罢,切尔西20胜6平4负积66分暂列积分榜榜首,阿森纳19胜5平5负(少赛一场)积62分排名第3。尽管切尔西目前排名榜首,然而蓝军仅比少赛3场的曼城队多6分,换言之,只要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所有补赛中全部取胜的话,那么“蓝月亮”将会以3分的优势成为领头羊。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绝对不能少拿分数,在斯坦福桥球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将拼尽全力争夺3分。阿森纳目前已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出局,然而温格的球队仍然存在夺得英超冠军的可能性,因此,枪手绝对不会在这样一场伦敦德比大战中松劲。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末的斯坦福桥球场,必将上演一场火星四溅的巅峰对决。

3月22日 23:00 卡迪夫城vs利物浦 英超第31轮

英超联赛前30轮战罢,利物浦19胜5平5负(少赛一场)积62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而卡迪夫城则6胜7平17负积25分暂列倒数第二位。在赛季进入尾声阶段的此时此刻,利物浦仍然存在着夺冠的可能性,本赛季红军打出了近年来少有的高水准。此役主场对阵深陷保级泥沼的卡迪夫城,罗杰斯的球队磨刀霍霍,剑指3分。

3月22日 23:00 曼城vs富勒姆 英超第31轮

英超联赛前30轮战罢,曼城19胜3平5负(少赛3场)积6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而富勒姆则7胜3平20负积24分暂列倒数第一。尽管距离榜首有6分差距,然而曼城手握3场补赛,蓝月亮已然将本赛季英超争冠的命运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目前曼城已经在欧冠中出局,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能够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英超联赛中,这是该队的一个明显优势。本轮主场对阵“副班长”富勒姆,曼城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3分。

3月22日 23:00 埃弗顿vs斯旺西城 英超第31轮

英超联赛前30轮战罢,埃弗顿14胜9平5负(少赛2场)积51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而斯旺西城则7胜8平14负(少赛1场)积29分排名第14。埃弗顿的目标仍然是打进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为此,本轮太妃糖将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全力争胜。

3月23日 01:30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赫塔 德甲第26轮

德甲联赛前25轮战罢,门兴11胜6平8负积39分暂列积分榜第7,而柏林赫塔则10胜6平9负积36分排名第9。此役交战双方都在为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而战,相对来说,坐拥主场之利且排名相对靠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胜面更大。

3月24日 00:30 勒沃库森vs霍芬海姆 德甲第26轮

德甲联赛前25轮战罢,勒沃库森14胜2平9负积44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霍芬海姆则7胜8平10负积29分排名第10。勒沃库森已经从欧冠中出局,目前该队仅仅领先于德甲第5名美因茨3分,要想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药厂”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德甲联赛,本轮主场对阵中游球队霍芬海姆,勒沃库森必须取胜。

3月24日 03:45 拉齐奥-AC米兰 意甲第29轮

意甲联赛前28轮战罢,AC米兰9胜8平11负积35分暂列积分榜第11位,而拉齐奥则11胜8平9负积41分排名第7。近来AC米兰战绩糟糕,除了在欧冠赛场上两负马德里竞技止步于16强之外,红黑军团还在意甲联赛中惨遭三连败。时至今日,再谈欧战资格显然已经是痴人说梦,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里,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以便获得一个相对体面的排名,已经成为AC米兰最为现实的目标。本轮客场挑战颇具实力的拉齐奥,西多夫的球队必须止住颓势。

3月24日 04:00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西甲第29轮

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无疑是本轮欧洲联赛最为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西甲联赛前28轮战罢,皇马22胜4平2负积70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巴塞罗那则21胜3平4负积66分暂列第3位。目前两队都已经打进了欧冠8强,而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决定性战役。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里,安切洛蒂轮换了绝大多数主力,皇马大帅的意图非常明显,在本周末的伯纳乌球场,银河战舰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巴塞罗那。这样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所有球迷都不应该错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