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背部痉挛缺战绿军 他提前蓄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热火宣布詹姆斯因背部痉挛,将缺席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根据现场记者报道,詹姆斯在赛前看起来非常轻松,并不是像是有伤的样子。因此,詹姆斯很有可能从现在开始,就开始进行选择性的休战,为季后赛养精蓄锐。

热火是在赛前突然宣布詹姆斯因背部痉挛休战。但在此之前,詹姆斯并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在上场对阵老东家骑士的比赛中,詹姆斯还在首节比赛中11投10中狂轰25分,最终全场砍下43分,帮助球队取胜,状态十分了得。

在对阵凯尔特人赛前,外界更为关心的是奥登和韦德(微博)打不打比赛。因此当詹姆斯缺战的消息传来,不少报道比赛的记者都相当惊讶。

不过从比赛赛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倒是表现得相当轻松,他丝毫没有担忧的表情。当热火其他球员开始热身的时候,詹姆斯没有做任何的拉伸训练,他虽然在后背上进行了热敷处理,但同时还吃着冰激凌和汉堡包,这绝不是要去比赛的状态。

因此,更大的可能是,詹姆斯伤情并没有大碍,绝没有到影响出战的程度,只是热火特意找一个理由,安排他休息而已。考虑到热火在5天里要打4场比赛,尤其是接下来的赛程他们要对阵灰熊开拓者步行者等劲敌,球队做出这样的安排,也是无可厚非。

而且目前热火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他们落后东部榜首步行者3个胜场,领先第3的猛龙12.5个胜场,因此常规赛位次已经是相当稳定。在这种情况下,保证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等球星的健康,才是热火的头等大事,他们需要三巨头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季后赛赛场上。詹姆斯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现在心里只想着季后赛,要努力帮助热火卫冕,不会想其他任何事情,包括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都有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选择休战。比如上赛季最后10场比赛,詹姆斯足足休息了6场,这确保他有更多的能量帮助球队在季后赛过关斩将。相信本赛季,詹姆斯类似本场这样“战略性”的休战,在四月份的比赛中还会出现。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