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帅力挺禅师 德安东尼:他会很了不起

禅师加盟尼克斯 公牛湖人功勋教头光环照人截图

禅师加盟尼克斯 公牛湖人功勋教头光环照人

7'54''

95017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在今天正式宣布菲尔-杰克逊成为球队总裁,将统领所有篮球事务,对于“禅师”重新出山,湖人将帅都表示了其的祝福。

虽然如今战绩不佳,但对于菲尔-杰克逊在尼克斯上任,湖人队的内线保罗-加索尔还是对于自己昔日的教练表示了力挺。加索尔在谈到菲尔-杰克逊时说:“看到他身后是尼克斯的队标是很奇怪的。”杰克逊和尼克斯签订的是一份5年6000万美金的合同,对于这份肥约,西班牙人表示:“我觉得菲尔-杰克逊值得6000万合同中的每一分钱。”

除了加索尔,现任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相信,杰克逊在尼克斯队会做得很好。德安东尼在谈到禅师时坦言:“毫无疑问尼克斯队十分幸运的得到一个优秀的人,而菲尔-杰克逊也会完成一项了不起的工作。”

有趣的是,上赛季,湖人在炒掉迈克-布朗之后本来有望重新签回菲尔-杰克逊作为球队主帅,不过他们最终选择了德安东尼,可以肯定的是在下次湖人对上尼克斯的比赛中,将会有更多的看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