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上阵父女兵 王宝泉王茜:输在进攻上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不满球队进攻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不满球队进攻

腾讯体育3月18日天津讯 (记者 车莉(微博)) “今天,我们主要输在进攻上。”不愧是亲生父女,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和自由人王茜在总结比赛时观点惊人地一致。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在天津结束。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浙江翻盘以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20、25-23、22-25、22-25和11-15。天津五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陈丽怡(微博)独得29分力夺得分王,副攻王佳敏收获17分,主攻殷娜和接应李莹均有14分进账,副攻张晓婷得到12分。

“今天前两局大家还算正常,包括防守、拦网、进攻,第三局我感觉我们领先之后对方放开了去拼,进攻打出来了,我们反而出现漏洞,有很多机会下不去球。”王宝泉表示,“后两局发球我感觉还是比较保守,两局领先以后没有拼的感觉,从整个拦网环节并不成功。”

“今天主要输在进攻环节,进攻下不去球,所以说我感觉还是实力问题。”王指导认为,首场失利对队伍的影响比较大,“心态上,对方会更好一点,我们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去拼下面的球。”

而与他持同样观点的是女儿王茜,身为自由人的她也认为输球的原因在于进攻不得力。“关键分不是很好,总是在最后打到第22、23分时输掉,关键分处理不好。”王茜否认了体能出现问题的说法,“我们训练时很大运动量,所以体能不存在问题。”

“后面还有两个客场,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们会付出100%的努力,全力以赴。”王茜表示,“我们经历过很多次决赛,决赛中每个对手都是非常强的,尤其是浙江队,小组第一,然后跟恒大苦战,最后走到决赛,她们有她们的特点,我们两队水平相当,对我们来说,困难会很大,她们在我们的主场赢球,我们在客场也应该能做到,一定会努力。”

浙江队与天津队的冠军之争,被看作是新兴力量对传统力量冲击,王茜则认为每支队伍对我们都是冲击。“关键看我们怎么调整,还有几天时间,还有机会。”她信心满满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