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攻双喜临门 陈丽怡:打完联赛再看名单

天津主攻双喜临门 陈丽怡:打完联赛再看名单

天津女排陈丽怡(微博)

腾讯体育3月18日天津讯 (记者 车莉(微博))尽管卫冕冠军天津在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遭浙江翻盘以2-3惜败,但主攻陈丽怡仍有上佳表现,个人独得29分荣膺本场比赛得分王,再加上下午刚刚入选新一届国家女排集训名单,可谓是双喜临门。

陈丽怡在天津队中是无可争议的头号得分手,她能否有好的表现直接决定球队的走势。今天对垒常规赛冠军浙江,天津虽遭对手逆转,但陈丽怡个人斩获29分。说到本场比赛,陈丽怡表示:“跟前几年的对手不一样,浙江队新队伍拼劲足,对手是年轻队员,我觉得联赛对我们很困难,之前差点进不了前四,面临一些困难,走到这一步非常不容易。”

“没有包袱,我们赛前就知道浙江队很强,我们也是放开手脚去拼,我觉得我们前两局拼得还是挺好的,第三局也是关键局,对方不拼就没有机会了,所以她们比我们放得更开些,所以这两局非常遗憾。”作为连续多年征战联赛的老队员,对于这一次的决赛,陈丽怡认为,“年轻队员在场上的时间也比较长了,我们也比较成熟,这场球输了非常遗憾,但是我相信后面我们还有机会,我们还会继续拼下去的。”

“听说浙江主场球迷热情,我们也做好了困难准备,先休息然后看录像,更加细腻地去研究对手。”短暂了休整时间之后,陈丽怡和她的队友将迎来更大的挑战,“面对浙江队年轻队员冲击,我们体力上有些缺陷,在后面几天多增加些力量训练,为后面比赛做储备。”

魏秋月(微博)回归之后也给陈丽怡带来了不少的信心,她说:“信心上,月姐回来多了一名老队员,场上场下都有很多沟通,战术指点,信心上给我们很大提升。”

在下午刚刚公布的新一届中国女排的27人大名单中,陈丽怡再度榜上有名。主攻位置上老将王一梅(微博)落选、惠若琪(微博)身体欠佳尚需时间恢复,这让其他参训的年轻选手将有更多的机会。比赛气质出众、联赛表现上佳是陈丽怡能再度叩开国家队大门的原因。对于自己的入选,陈丽怡表现得很淡定,“我的重心没有在名单上,打完联赛再来关注名单。”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