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谈未来卫冕战 吉娜值得尊敬凯特最具资格

罗西谈未来卫冕战 吉娜值得尊敬凯特最具资格

罗西谈论下一步的比赛规划

UFC中国讯 如果你有注意上周举行的UFC171的观众席,就不难发现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身影。虽然当晚并没有比赛,但罗西还是在赛后接受了独家采访。

关于和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的比赛:

“吉娜是一位很伟大的选手,她是我的偶像。我第一次接触MMA就是看了她的比赛,如果不是她,我可能根本就不会成为一位MMA选手。如果UFC安排我和她比赛的话,这对于我来说将是一种荣幸,和她比赛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座里程碑。我知道吉娜一直在145磅比赛,所以如果最终她和我打,我会给她一个特殊的优待,那就是她无需降重,我愿意和她进行一场无差别量级的比赛。”

关于下一场卫冕战的对手:

“我依然认为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是目前最有资格挑战我的人选。她去年击败了米莎-塔特(Miesha Tate),她本该和我一起执教终极斗士的。我听她的经纪人说她的膝伤已经恢复了,将会在今年6月回归。如果这是真的,我已经准备好和她比赛了。”

关于和阿瑞安妮-赛莱斯特(Arianny Celeste)的骂战: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件事情。Maxim杂志评出的100位最性感女性大名单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我不理解为什么赛莱斯特现在才出来说这件事情。我认为这是她对自己的炒作,这只是为了她自己好。我不会和她比赛的,她甚至都不是一个格斗选手。”(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