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P预测UFC171冠军战:亨德里克斯获王者认可

GSP预测UFC171冠军战:亨德里克斯获王者认可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将与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在达拉斯举行的UFC171中争夺置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胜者将成为170磅的新王者。而作为从未被打败过的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在赛前接受了采访,并预测了这场冠军战的结果。

“看到这条冠军腰带系在别人的腰间并不会让我感到奇怪或者难过”GSP说道。“这场比赛我将以一个拳迷的身份来观赏,我确信这将会是一场非常令人兴奋的大战。”

“如果让我预测一下结果的话,我想我会选择亨德里克斯。他们两个人都有足以KO对手的重拳,在站立上不会有什么本质性的区别,但是亨德里克斯还有摔跤,他的缠斗能都很出色,这将会帮助他赢得这场比赛。”

GSP在去年11月16日的UFC167中第9次成功卫冕UFC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但是在赛后他却令人意外地宣布自己无限期退出,目前依然不知道他何时才会回归以及他最终是否还会回归。虽然离开了八角笼,但目前GSP依然是一位公众人物,他最新的动向是在超级英雄电影《美国队长2 寒冬战士》中出演了一个反派角色。

而在当晚的联合主赛中,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将迎战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如果康迪特能够获胜,那么他将成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