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支招全北:战恒大先稳守 客场偷袭抢先机

韩媒支招全北:战恒大先稳守 客场偷袭抢先机

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全北现代队即将挑战上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这也是一场倍受韩国球迷期待的重头戏。虽说全北队在本赛季K联赛和亚冠小组赛还无败绩,与广州恒大队的对垒也互有胜负,但面对主场惹不起的恒大队,疲于奔命的全北队要想带走积分,主要精力不应放在压迫式进攻上,而且要首先确保攻守上保持平衡。

韩媒体认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无疑是全北本赛季碰到的最强对手,尽管随着该队中场核心孔卡的离开曾引发诸如整体实力下降的各种猜测,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到来已经证明球队仍然保持相当高的水准,在亚冠赛场上和中超联赛上仍然能够保持强大的攻击力,攻守平衡已经成为球队一大特点,在刚刚结束的前2轮中超联赛中该队打进7球仅失1球。

全北队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上周曾长途飞行前往澳洲打客场,包括候机、飞行、适应几乎花掉了一天时间,队中攻击力中轴线上的李东国、李承琪等主力球员都随队前往。而广州恒大队则是近水楼台,只是近距离飞往邻近的日本打客场,在体能消耗上无疑占足便宜。

另外令全北感到头疼的将是广州的魔鬼主场。广州恒大队的主场球迷早已名声在外,这次全北将会在巨大的加油声和嘘声中面对客场挑战,能够保持客场进球,最好是率先进球至关重要。回顾全北之前在广州进行的2场客场比赛来看,率先进球对于比赛的过程就显得尤为重要,虽然2012亚冠小组赛全北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1反败为胜,但过程仍然相当艰难,上赛季全北客场先进一球情况则大不相同。

当然全北现代队也有些值得欣慰的好消息。中后卫维尔金森由于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热身赛,因此他算以逸待劳,免去了舟车劳顿的折腾,后卫郑仁焕和金基熙未随队前往澳洲,中场球员朴世稷和后卫李佳鲁(微博)虽然随队前往澳洲,但在上周末与仁川队比赛中则轮换休息,体能恢复应该不错。(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