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3月17日]:恒大新核期待再战英格兰

【进球】迪亚曼蒂绝妙弧线 超强外援获中超首球截图

【进球】迪亚曼蒂绝妙弧线 超强外援获中超首球

1'4''

51651

腾讯视频

冲刺巴西[3月17日]:恒大新核期待再战英格兰

恒大新核心期待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88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核心迪亚曼蒂表示,他已经适应中超并且期待参加世界杯;卡萨诺梅开二度后叫板普兰德利,希望得到征召弥补职业生涯唯一遗憾;英格兰(微博)世界杯首战下榻酒店被曝脏乱差,只有三星级水准。

1:意大利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就将遭遇英格兰,日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接受了采访,他对欧洲杯点球大战淘汰英格兰的一幕记忆犹新,并且表示期待得到普兰德利征召在世界杯上再战三狮军团。此外,迪亚曼蒂也表示他非常享受在广州恒大效力的日子,他已经适应了中国的生活,并且也为能够在里皮(微博)的执教下训练和比赛而感到非常高兴。

2:在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卡萨诺梅开二度帮助帕尔马4比2获胜。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卡萨诺公开向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示好。他说:“我希望普兰德利能够看见我的表现,并且带我去参加巴西世界杯。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我希望弥补我职业生涯的唯一遗憾。我的心脏没有问题,他带我参加欧洲杯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如今我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3:英格兰世界杯首战时下榻的酒店日前遭到英国媒体的猛烈抨击。据《镜报》透露,这家位于马瑙斯的酒店只有三星级标准,上面还有一个可以容纳800人的夜总会。该酒店房间里散发阵阵臭味,空调时常出现故障,水池堵塞且肮脏不堪,隔音设施也非常差。该酒店旁边一家披萨店经理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实在不懂为什么英格兰队选择住在这里,他们肯定无法睡好,这样的选择实在是一次赌博。我只想说,意大利方面一定会很高兴的。”

4:因西涅目前是意大利国家队的边缘人,是否能够参加巴西世界杯尚存疑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说道:“对于我来说,目前有两个愿望,一是帮助那不勒斯获得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锁定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另外一个就是得到意大利国家队征召参加巴西世界杯。对我来说,能够出现在今夏巴西的赛场上非常重要,他将是职业生涯最大的亮点。我知道现在我该做什么,我将用进球展示我的能力。”

5:国际米兰的巴西边锋乔纳森在本轮意甲破门帮助蓝黑军团击败维罗纳。意大利媒体此前曾经披露,他有可能得到意大利国家队征召参加在家乡举行的世界杯。对此乔纳森说道:“我非常渴望参加世界杯,无论代表哪支球队,我很希望接到普兰德利的电话,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认为这没有什么问题,能够参加世界杯是任何一名球员最伟大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所以我非常期待。”

6:热刺(微博 数据) 右后卫沃克在周中欧联杯比赛中骨盆受伤,这让他的世界杯前景蒙上阴影。在霍奇森的眼中,沃克是最有希望和格伦-约翰逊争夺主力席位的右后卫球员,但这次受伤却让他有可能无缘23人名单。据悉,热刺方面准备采用保守疗法,让其暂缓接受手术。若果真如此,沃克尚有希望参加今夏世界杯,但随后他恐怕将面临长时间的伤病期,这对于热刺来说必然是个打击。(夏弦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