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必杀令誓擒建业 萨布利奇:天冷不是借口

全场集锦:国安1-0亚泰开门红 巴塔拉首秀一球建功截图

全场集锦:国安1-0亚泰开门红 巴塔拉首秀一球建功

2'51''

11756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3月16日15时30分,新赛季中超第二轮,长春亚泰迎来主场开门战,对手是升班马河南建业(微博) 。本场比赛被外界看作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而首轮告负的两队都急需获得三分缓解颓势,相比之下,占据主场之利的长春亚泰更被看好。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全程视频直播2014中超

亚泰与建业是中超赛场上的老对手,2007年,亚泰历史性地捧起中超冠军奖杯,而建业也很快成长为一匹黑马。2009年,两队携手晋级亚冠联赛,堪称小球队创造神话的典范。两队此前在中超12次交手,亚泰3胜4平5负略处于下风。2013赛季建业征战中甲,两队未能碰面。2013年,萨布利奇率亚泰两次与建业交锋都没有获得三分。主场2比2战平,客场1比2落败。

今日下午两队先后在长春主场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长春主帅萨布利奇宣称,要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展示获胜欲望,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对手。

萨布利奇首先问候现场媒体,并祝愿大家都会有一个好的赛季。“这是我们第一次主场发布会,经过漫长冬训,我们迎来首个主场。七天前中超首轮输给国安。明天首个主场对球队意义非常重大,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赛前我们做好十分充足的准备,这场比赛会尽全力争胜。”

亚泰新引进的外援虽然在中超首轮没有建树,但外界普遍认为外援质量好于去年,但萨布利奇认为外援如果早一些加盟,效果会更好。“球队准备的非常充分,希望外援尽快融入。(外援)转会过程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们球队所有人凑齐才只有10天,明天会打好比赛,尽力把冬训成果展现给大家。打造一支有实力的俱乐部,在中国每一座城市都证明我们足够好。”

虽然萨布利奇言辞凿凿,但河南建业在首轮表现也非常不错,萨布利奇也有同感:“明天比赛会很精彩,对手是一个很不错的球队,冬训时我们在一起练,但是我们主场必须展现出我们的力量,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展现出获胜欲望。要很好限制对手,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否则会很危险。我会要求队员从一开始尽全力,争取有个好的结果。”

上赛季亚泰在外援引进上比较失败,引进的巴乙金银靴都难堪重用,今年也都没有续约。本赛季加盟的贝切莱、瓦尔特和拉斐尔首轮联赛表现不错。“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但还需要证明自己,和以往外援相比,他们年龄有优势,更年轻一些,相信他们会体现出能力,他们知道这是对球队的责任,他们有实力给球队带来帮助,当然需要国内球员一起努力。我不关注个别球员,更关注整体。个人永远不能凌驾于球队之上,接下来工作就是让他们尽快融入整体当中。”萨布利奇说。

三月中旬的长春依然春寒料峭,室外温度很低,只有4、5度。今日河南建业赛前训练中,就对体感温度不太适应。而经开体育场的草皮也不甚理想。“草皮一定会对比赛有影响,这种影响可能导致很多失误。我们做好了准备,希望球队不要犯太多错误。场地天气不是我们能决定,要做好全部准备,借口永远都存在,对我来说没有借口只有责任。”萨布利奇显得非常有信心。

对于目前的球队状况,萨布利奇介绍现在只有后腰闫峰受伤,明天比赛无法登场,其他球员状态良好。(风雷)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