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马萨头盔签舒马赫名 小汉言论被批冒犯

维特尔马萨头盔签舒马赫名 小汉言论被批冒犯

维特尔揭幕站头盔 MS为舒马赫名字缩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新赛季的F1大奖赛已经拉开战幕,今日澳大利亚大奖赛进行了周五自由练习赛的争夺。在墨尔本的赛道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舒马赫的元素存在,维特尔、马萨以及比安奇等人都在自己的头盔上写下了车王的名字。

车手头盔签名致敬舒马赫

舒马赫目前依然在与头部的伤势做抗争,近日他有了一些轻微的好转迹象,让无数车迷感到欢欣鼓舞。舒马赫的伤情同样牵动着很多F1车手的心,在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于舒马赫的元素存在,维特尔、马萨以及小将比安奇都在自己的头颅上写下了舒马赫的名字。

维特尔在练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舒马赫:“他是这项的传奇,我们无比想念你。两个赛季之前我们还一起在赛场上拼争,而现在他却在进行另一场更重要的战斗,我们都会支持他,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和朋友,在头盔上签下他的名字这个想法在我脑海中早就存在。”

汉密尔顿言辞被批不敬

与其他车手的举动备受车迷推崇不同的是,汉密尔顿近日有关舒马赫的一番评论让他再次深陷批评的漩涡。昨天,在谈到舒马赫滑雪受伤时,汉密尔顿表示“所有事情发生都有它自己的原因”,并表示这次事故将是“舒马赫展现自己精神的时候”。在舒马赫的车迷看来,汉密尔顿的话明显有冒犯的意思,而一些媒体也批评英国名将是在“乱说话”。

汉密尔顿的原话是:“我想目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这次受伤的经历会让他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个性,比其他任何一次都更加能够展现他的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舒马赫受伤之后,汉密尔顿已经不止一次有这种不合时宜的举动了。就在舒马赫刚刚发生意外之后不久,汉密尔顿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滑雪时的照片,被很多车迷批评“做事情不动脑子”,如今这番言论,恐怕会让更多的舒马赫车迷记恨上这位从上个赛季开始顶替了舒马赫在梅赛德斯位置的车手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