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输球还遭死敌挖角 巴萨砸4000万购孔帕尼

曼城输球还遭死敌挖角 巴萨砸4000万购孔帕尼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挖角孔帕尼(微博)

【一周足坛最佳救险】孔帕尼救命飞铲截图

【一周足坛最佳救险】孔帕尼救命飞铲

1'41''

446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刚刚从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淘汰赛中铩羽而归的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又遭重创,球队队长、后防中坚孔帕尼遭到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挖角,巴萨希望能在今夏将这位比利时国脚中卫签下。

周中曼城做客诺坎普球场,最终球队以1-4的总比分不敌巴塞罗那遗憾出局。虽然曼城被淘汰,但队长孔帕尼在比赛里发挥出色,不仅率队在10打11之时顶住了对手的强大进攻,还在终场前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他的表现进一步征服了原本就对他十分看好的巴萨高层和教练组。

《世界体育报》披露说,在赛后,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通过秘密渠道联系上了孔帕尼,就此展开了对比利时人新一轮的挖角。早在2012年夏天时,巴萨就曾经和曼城展开过有关孔帕尼的收购,但曼城方面并不想放弃球队的队长,而孔帕尼本人也想继续帮助曼城赢得辉煌,最终巴萨没能如愿。如今曼城在欧冠中出局,证明球队距离巴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超一流豪门仍有不小的差距,继续留在曼城对于孔帕尼来说已经没有太大挑战,面对来自巴萨的最新诱惑,比利时人也相当动心。

这样一来,继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巴西国脚中卫大卫-路易斯后,巴萨等于又有了在今夏更为实际的引进人选。巴萨队长普约尔已经确定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巴萨今夏斥资引进新中卫已是板上钉钉。当然了,巴萨想要得到孔帕尼,同样需要一大笔转会费。27岁的孔帕尼当前身价在3500万欧元左右,考虑到曼城并不差钱,巴萨想要说服该队放人,实际出资至少要4000万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