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获邀参加职业棒球队春训 要步乔丹后尘?

麦蒂早年打棒球画面 潇洒投球被孩童击出截图

麦蒂早年打棒球画面 潇洒投球被孩童击出

0'30''

62556

NBA

自动播放

本报记者 姚勤毅

今年年初,传来年近35岁的前NBA(微博)巨星麦蒂要改打棒球的消息,报道称他开始跟随大西洋联盟的糖城蚊子队训练。“儿时的梦想即将实现。”麦蒂当时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如今,一段时间下来,麦蒂让该队印象深刻。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蚊子队已经正式向麦蒂发出春训邀请。

麦蒂小时候最大的愿望是打棒球,在NBA时期他就曾表示,希望能在30岁出头时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从篮球场上退下后,他真的拿起手套开始练棒球了。虽然几乎没有接受过正统的棒球训练,但是麦蒂具有身高优势,他的投球还是能达到很高的速度。之前很多人认为,这位过气的NBA明星是为了吸引注意力而进行的炒作,但现在看来,麦蒂是认真的。据悉,麦蒂已经接受了蚊子队的邀请,他正式加盟蚊子队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

麦蒂不是第一个钟情棒球的NBA球星。乔丹就曾经转战棒球赛场两年,格里芬、艾弗森、加索尔等球星都为职棒联赛开过球。“大胡子”戴维斯甚至曾经就是一名出色的棒球运动员。

蚊子队看中麦蒂,是不是为了增加队伍实力,还要打个问号。毕竟,如果麦蒂能顺利加盟,蚊子队的媒体关注度必将得到很大的提升,有望吸引更多观众进场观赛。如果麦蒂真的如愿打上职业棒球,希望他别像乔丹那样表现糟糕。乔丹出战了127场棒球比赛,被114次三振出局,跑垒得分率只有0.202,甚是惨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