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自曝曾嘘麦蒂:我当球迷也会嘘霍华德

帕森斯自曝曾嘘麦蒂:我当球迷也会嘘霍华德

88年出生的帕森斯被中国球迷称为高富帅

帕森斯劲爆表演合辑 高富帅真金实力遭哄抢截图

帕森斯劲爆表演合辑 高富帅真金实力遭哄抢

2'33''

155976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火箭队客场挑战魔术队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遭受到了魔术球迷的疯狂嘘声。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如果他是一位坐在看台上看球的魔术球迷,那么他也会嘘霍华德(微博)。另外,帕森斯还自曝是麦蒂的忠实球迷,而当麦蒂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奥兰多时,帕森斯也在现场给麦蒂送了嘘声。

帕森斯于1988年10月25日出生在佛罗里达州的卡森伯瑞,也就是说魔术队是他的家乡球队,小时候他经常去看魔术队的比赛,所以他完全理解为什么魔术队的球迷会嘘霍华德。虽然现在帕森斯和霍华德已经是队友,但是高富帅表示如果他还是一位坐在看台上的球迷,那么他也会疯狂的嘘霍华德。

“我可能会嘘他。”帕森斯说,“这就是为什么打客场比赛是如此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你支持你的主队,每当有人离开球队时,你就会感到伤心。很显然,这是一个商业层面的决定,他所做的事情是最适合他的。但是作为一名球迷,你不会关心别的,你只会在意他离开了球队。如果我还是一位坐在看台上看球的球迷,我肯定会嘘他。”

帕森斯还表示当沙奎尔-奥尼尔和麦蒂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奥兰多时,他也去现场看了球。帕森斯透露自己是麦蒂的铁杆粉丝,因此当麦蒂第一次回奥兰多时,他也在现场嘘了麦蒂。而去年当得知麦蒂宣布退役的时候,帕森斯还在社交网络中表达了自己对麦蒂的敬意:“在我小的时候,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祝贺他在这个联盟中有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

在今天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帕森斯在第二节得了15分,但其他三节总共才得到4分。另外,帕森斯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对于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帕森斯自嘲有些生锈了,但是他不能把自己看做是一名传球手或者一名射手。

“我在进攻端已经有些生锈了,但是我会坚持下去。”帕森斯说,自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场均仅入账14分,投篮命中率为39.6%。“我不能把自己看做是一名传球手或者射手。我只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任何事情都可以做一些。在任何一场比赛当中,我都可以给你一些不同的东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