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阿杜连续25+仅逊2人 诺天王创里程碑

[超清]12日最佳球员 杜兰特狂飙42分横扫火箭截图

[超清]12日最佳球员 杜兰特狂飙42分横扫火箭

1'16''

273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微博)今日激战7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阿杜连续25+场次只逊两人

雷霆击败火箭杜兰特连续29场比赛拿到25+,这也追平了他在2009-10赛季的纪录,与此同时,在过去50年里,只有两人在连续25+场次上超过阿杜,分别是迈克尔-乔丹(1986-87赛季,连续40场)以及斯潘塞-海伍德(1972-73赛季,连续31场)。

阿杜过去5年取34次40+,联盟第一

杜兰特本场比赛拿到了42分,在过去五年时间里,阿杜已经34次拿到40+,在联盟中位列首位,在同一周期里(过去5个赛季),排名第二的是安东尼和科比(微博),各拿到24次,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18次做到这点。

诺天王总得分升至历史第12

小牛不敌勇士诺维茨基本场比赛拿到了12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分也就此达到了26395分,升至历史第12位,追平了名宿哈弗里切克,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历史得分榜单中,排名前11位的全部是黑人球员,这也意味着,他只要再拿到1分,就将独享NBA历史上的白人得分王。

雷霆成火箭苦手

火箭输给雷霆,他们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47.5%,而在本赛季对阵雷霆的比赛里,火箭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仅为45%,是对阵所有球队中最低,而在此前五连胜期间,他们的有效投篮命中率高达55%。

魔兽遇克星再度哑火

霍华德(微博)对阵雷霆一战只拿到9分,在本赛季,魔兽在登场时间超过25分钟,但得分不足两位数的情况一共发生过3次,其中两场都是对阵雷霆。

韦少低开高走

在对阵火箭一战中,韦少低开高走,他在首节只拿到了4分,其中没有攻守转换得分,送出2次助攻的基础上出现了4次失误,但在随后3节比赛里,他一共拿到了20分,其中攻守转换得分占到了11分,送出了5次助攻,但只出现了1次失误。

考辛斯盖帽刷新个人纪录

国王负于活塞,德马库斯-考辛斯全场送出了6记盖帽,他也就此刷新了个人生涯的盖帽纪录。考辛斯此前的盖帽纪录是5个,他曾经三次做到这点(各送5次盖帽),而三场比赛的对手均是掘金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