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3月11日]:贝利暗示东道主夺世界杯

FIFA荣誉金球奖揭晓 球王贝利获此殊荣泪洒现场截图

FIFA荣誉金球奖揭晓 球王贝利获此殊荣泪洒现场

5'42''

17680

腾讯视频

冲刺巴西[3月11日]:贝利暗示东道主夺世界杯

贝利暗示巴西将夺得本届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94天,《冲刺巴西》将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荷兰中场斯特罗特曼膝盖重伤,将缺席今夏巴西世界杯。球王贝利认为,巴西作为东道主的命运将肯定和1950年错失金杯不同。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告诫卢克-肖勿理会媒体捧杀,而他也将努力率队直至2016年合同到期。

1:球王贝利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认为,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和1950年时将完全不同。当年巴西同样作为东道主,但却在决赛中输给了乌拉圭。贝利认为,内马尔等球星拥有丰富比赛经验,他们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缓解东道主的压力。贝利的预言向来以乌鸦嘴闻名,这一次不知桑巴军团是否会不幸中招。

2:在罗马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中,罗马中场斯特罗特曼和哲马伊利拼抢时受伤下场。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位24岁的荷兰中场左膝韧带撕裂,他甚至有可能面临长达9个月的休养期。若核磁共振报告确凿,斯特罗特曼将铁定缺席今夏世界杯。

3:3月9日,巴西世界杯球场之一——亚马逊马瑙斯竞技场揭幕典礼举行,这座可以容纳4万人的新球场将承办4场世界杯小组赛。据悉,马瑙斯竞技场的设计灵感来源一亚马逊传统,它的外形仿佛一个草篮,座椅的颜色则由黄色、橙色和珊瑚色构成,代表亚马逊水果的多样性。此外,球场屋顶还采用了特殊膜装置,它可以吸收热度和湿度,确保球场内温度比外界稍低。

4:巴西中场古斯塔沃 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表示,他并不后悔离开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因为在沃尔夫斯堡他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德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古斯塔沃对于自己能够参加巴西世界杯信心十足,而巴西媒体也认为,斯科拉里非常喜欢古斯塔沃,他极有可能将是巴西的主力后腰。

5:南安普敦年轻左后卫卢克-肖本赛季爆红,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霍奇森告诫他,要静下心来做好自己,不要去关注媒体的评论,也不要试图同阿什利-科尔进行比较。卢克-肖认为,自己能够入选三狮军团非常高兴,而他现在只想努力帮助南安普敦赢球,然后争取参加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6: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2012年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如果英格兰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不佳,霍奇森有可能提前下课。但对此霍奇森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履行完自己的4年合约,他不仅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同时也盼望着能够率领英格兰队出战2016年的欧洲杯。

7:作为公认的弱旅,哥斯达黎加本次世界杯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是三支世界杯冠军球队英格兰、意大利和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助理教练万乔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没有任何压力,哥斯达黎加的唯一目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能够在世界杯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已经足够。

8:作为厄瓜多尔的头号球星,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瓦伦西亚的表现直接决定他们在世界杯上的命运。德国《踢球者》认为,瓦伦西亚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也是现役球员中百米速度最快的选手。在巴西世界杯上,瓦伦西亚风驰电掣般的突袭将成为厄瓜多尔主要的进攻手段,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创造奇迹杀入16强。(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