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湖人奇兵变队史第4人 詹皇继续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微博)今日激战9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米克斯成队史第四人

湖人爆冷击败雷霆,米克斯拿到了生涯新高的42分,如果不算科比(微博),他也成为了自2009年拜纳姆得到42分之后又一位得到40+的湖人球员,同时,米克斯也成为了湖人队史仅有的四位保持罚球百分百命中率(至少10次)且拿到40+的球员,剩余三位是科比(19次)、“魔术师”约翰逊(1次)以及贾巴尔(1次)。

此外,米克斯的14罚全中也是生涯最高纪录,而投中的6记三分球也人追平了个人本赛季三分命中纪录。

詹皇继续低迷

热火负于公牛詹姆斯依旧低迷,得到17分8篮板9助攻,并没有一次罚球,这也是他过去五个赛季以来首次没有罚球出手。此外,在对阵山猫拿到61分后,詹姆斯在最近三场一共只拿到58分,其中跳投27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在这场对阵公牛一战中,詹姆斯在面对巴特勒的防守时11投2中只拿到4分,并出现3次失误,在面对其他防守人时才有所缓解,12投6中拿到13分,只有1次失误。

哈登成乔丹后第一人

火箭击败开拓者,哈登拿到4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他也成为了自1985-86赛季以来乔丹之外,另外一位能够单场至少拿下40分10篮板6助攻6抢断的球员,飞人在1989年1月4日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里拿到了41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6次抢断。

杜兰特三双无用

杜兰特在输给湖人的比赛里拿到了27分10篮板12助攻,这也是阿杜本赛季第3次得到三双,而在此前赛季里,他一共只拿到了3次三双,算上本场比赛,当杜兰特拿到三双时,球队为4胜2负。

浓眉哥成队史首人

鹈鹕击败掘金,安东尼-戴维斯全场得到32分17个篮板6次盖帽,他也成为了队史首位单场至少拿下30分15个篮板5次盖帽的球员,同时浓眉哥也是自2010年德怀特-霍华德以来,联盟首位单场拿到至少32分17个篮板6个盖帽的球员。

篮网纪录一喜一忧

篮网队击败国王,他们全场比赛只抢到了1个进攻篮板,这是篮网过去29年中首次出现单场只抢1个进攻篮板的情况,与此同时,篮网全场送出14次抢断,同时迫使对手处出现25次失误,并因此得到28分,这也是球队连续6场至少送出12次抢断,是自1999年76人以来的最长纪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