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输马刺詹皇怪短袖 韦德:再也不想穿它了

记者罗珂报道

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相比,热火队的低潮来得更突然、更莫名,因为就在全世界对他们极尽赞美的时候,热火队突然在得克萨斯断电了:客场挑战火箭马刺两战,他们场均丢掉108.5分,遭遇两连败。

热火此前8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连续6场净胜10分以上的美妙数据也转瞬便成过眼云烟。

“我尝试着要找到感觉,上半场如此、下半场也一样,但就是无从寻觅,”詹姆斯说道,相较于热火在防守端的漏洞,勒布朗在进攻中突然哑火才是热火两连败的更直接诱因。

就在出征得克萨斯前,詹姆斯刚刚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在山猫身上豪取61分,各种神奇的中远距离投篮简直神乎其技,但在得州,他那8投连中的三分球突然不见了,两场比赛三分球6次出手全部偏出,火箭和马刺的防守也因此而收缩得愈发坚决。

在对阵马刺一战18投6中后,詹姆斯略略表达了自己对短袖球衣的不满:“我不想找任何借口,但我的确不是很钟爱短袖球衣。下一次再穿短袖比赛,我必须找到一些解决的办法,”詹姆斯说,“每次我投篮的时候,都会感到袖口在拉扯我的皮肤,我的投篮本来就没有太大容错空间,所以这样的拉扯显然不是好事儿。”

韦德(微博)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这并不是输给马刺的原因,但希望我们再也不必穿这件球衣了。”对阵马刺,韦德在三秒区外7投2中,虽然比詹姆斯的11中1稍好,却绝对无法抵挡马刺的如潮攻势。

就在迎战得州两强前,詹姆斯一度拿出了本赛季最佳的进攻状态,包括单场61分在内,他此前7场比赛6次得分30+,即便佩戴面具也丝毫没有让詹姆斯减速,但与马刺一役,糟糕的状态逼得詹姆斯提前拿掉了面具,“我早早地感到了沮丧,所以我把它摘了。”

詹姆斯需要调整自己,好在曾经沧海后,这些小挫折对他而言似乎已不是问题:“这是生活中常见的事,我对此感觉很OK,对我而言,我还是会看看电影,调整下心情。我投丢了很多本该进的球,其中很多次真的是好机会,但现在我会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