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恢复出现重大利好 意媒曝已能自主呼吸

[摘要]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德国《图片报》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今日均在报道中表示,受伤昏迷的舒马赫已经能够自主呼吸,这对于最近一直受到肺炎困扰的他是一个重大利好。

舒马赫恢复出现重大利好 意媒曝已能自主呼吸

外媒截图

英媒称医生证实舒马赫可能成植物人截图

英媒称医生证实舒马赫可能成植物人

0'21''

12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德国《图片报》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均在报道中表示,受伤昏迷的舒马赫已经能够自主呼吸,这对于最近一直受到肺炎困扰的他是一个重大利好。

舒马赫在去年年底滑雪时意外受伤,头部遭遇重创随即陷入昏迷,医生上个月开始对他进行唤醒程序但是没有能够收到任何效果,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还曝出除非出现奇迹,舒马赫将成为一名植物人。

但是《米兰体育报》今日的报道却重新带给了车迷希望,虽然现在就说舒马赫康复为时尚早,但是这至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如果能够自主呼吸,就意味着舒马赫可以自己做一些吞咽动作,这样在肺部的积液就能减少,炎症随之减轻。

该报道同时指出,舒马赫虽然还没有能够对唤醒程序有任何反应,但是在其他方面还是有所进展,他的肩膀和胳膊能够偶尔有所动作,而且医生的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脊椎没有受到任何损害。

不过《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暂时没有得到舒马赫经纪团队的肯定,车王的经纪人日前表示舒马赫的情况相比之前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处于唤醒程序中,而且很可能还将会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李田友)

事件回顾: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法国医院方面当晚发布消息称,舒马赫伤势恶化,出现脑出血并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2013年12月30日,法国医院发表正式声明称,舒马赫脑部严重受伤,他在抵达该医院时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目前医院正在对其进行脑部手术。舒马赫的发言人随即证实了该消息。

2014年1月1日,舒马赫手术后进行了“人工昏迷”,医生表示未来48个小时将是决定性的。车王顺利度过了难关,暂时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何时苏醒依然是一个谜。

2014年1月30日,舒马赫的经纪人证实,医生们已经开始减轻舒马赫的镇静剂用量,开始唤醒车王。但是舒马赫对此一直没有反应,迄今为止已经过去了四周多的时间。

2014年3月8日,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医生已经通知舒马赫的家人,舒马赫后半生很有可能成为一名植物人,目前想要苏醒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