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霍村前瞻:主队冲三甲 精彩对攻大战

沙尔克VS霍村前瞻:主队冲三甲 精彩对攻大战

沙尔克冲击三甲

全场集锦:拜仁5-1沙尔克 罗本帽子戏法截图

全场集锦:拜仁5-1沙尔克 罗本帽子戏法

6'22''

114310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15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霍芬海姆。沙尔克希望止住两连败颓势,向德甲前三位排名发起冲击,面对攻击力不俗的霍芬海姆,他们将与对手展开对攻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沙尔克止连败冲三甲: 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沙尔克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德甲赛场遭遇两连败,欧冠几乎没有晋级可能的情况下,沙尔克必将把所有精力转移到联赛赛场。惨败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之后,沙尔克排名第四,距离第三位的勒沃库森仅有2分的差距。本场和霍芬海姆一战,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止住连败的颓势,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并且向前三甲排名发起冲击。尽管多名主力周中回归国家队参加热身赛,但实力占优的沙尔克依然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超级对攻大作战: 霍芬海姆近期状态不俗,最近5轮他们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轮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6比2横扫沃尔夫斯堡。之前两个客场霍芬海姆分别逼平弗赖堡门兴格拉德巴赫,显示了不俗的客战能力。本场和沙尔克一战,他们的目标就是取得1分。值得注意的是,霍芬海姆在此前的比赛中体现了不俗的攻击力,而沙尔克以亨特拉尔为首的攻击群同样火力惊人。德国媒体一致认为,本场交锋将演绎成精彩的对攻大战。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号霍格兰德、4号霍维德斯、32号马蒂普、6号克拉西纳茨

后腰: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33号诺斯塔特

中场:17号法尔范、7号迈尔、10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霍芬海姆(4-2-3-1):

门将:30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16号法比安-约翰逊、12号斯特罗布尔、25号许勒、2号贝克

后腰:6号鲁迪、8号波兰斯基

中场:10号菲尔米诺、23号萨利霍维奇、31号沃兰德

前锋:27号莫德斯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