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曝巴萨今夏酿巨变 两功勋领衔11将离队

震撼!曝巴萨今夏酿巨变 两功勋领衔11将离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今夏恐大变脸

巴萨传奇告别  普约尔宣布赛季后离队截图

巴萨传奇告别 普约尔宣布赛季后离队

1'16''

18432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巴萨的两大支柱型人物普约尔和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都将告别诺坎普,然而,在《马卡报》看来,这仅仅是巴萨离队潮的开始,在巴萨一线队中,有多达10名球员可能选择在夏天离队,《马卡报》就用一张鲜明的图片来反映了这一点,不过没有登上这张合照的阿费莱很可能也在走入之列,也就是说,今年夏天,巴萨有11名球员可能逃离诺坎普,这必将引起一场大地震。

门将位置上,巴尔德斯注定告别,一切看起来也已经没有了挽留的余地,当然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消息,巴萨已经敲定了新的门将人选,那就是效力于德甲门兴的特尔施特根,据悉,这位潜力门将已经通过了巴萨体检,双方将签订一份5年合同。由于无法迟迟敲定雷纳的转会,第二门将平托可能选择留队,而第三门将奥伊尔很可能离队。

在后防线上,普约尔已经宣布告别,巴萨将签下一名实力不错的中卫作为接班人,根据英国媒体透露的消息,大卫-路易斯很可能在夏天来到诺坎普球场。另外一名后防重臣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在巴萨的未来已经打上了问号,巴西人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在合同只剩1年多的情况下,巴萨认为这是一个抛售的好机会,况且30岁的阿尔维斯也即将走上下坡路。

在中场位置,马蒂诺信任的人选只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在这种情况下,亚历山大-宋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很难获得上场机会,这两人此前就表露了离队想法,在今夏离开诺坎普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喀麦隆人接到了多家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的邀请,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在转会市场上也不愁下家。

巴萨的前锋线人员非常冗余,这让这些位置上的多名好手人心思动。本赛季,马蒂诺手下的铁打主力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虽然桑切斯(微博)佩德罗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可是这两员猛将注定只能竞争一个首发位置,这让他们两人频繁的处于转会流言中,如果范佩西加盟巴萨,这两人的生存空间将更为有限,同时离队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同样位置堪忧的是特略(微博)和昆卡,两人基本是龙套角色,留在巴萨的发展空间非常有限,荷兰人阿费莱也是朝不保夕,结束租借生涯后,他在马蒂诺帐下也是机会寥寥,本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一共有着1次出场经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