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个人目标是进全明星 杜兰特最难防守

钱德勒:个人目标是进全明星 杜兰特最难防守

钱德勒-帕森斯的个人目标是成为全明星球员

腾讯体育讯 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近日对火箭前锋“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进行了一次简短采访,帕森斯刚刚签约了某球袜品牌。这位2011年的38号新秀如今已经成长为火箭队的第三股力量,场均有16.7分5.7篮板入账,大大超乎选秀时人们对他的预期。出色的球技加上帅气的外表,让他人气暴增。采访中帕森斯谈及了赞助商的产品,自己的目标以及球队的未来。

关于时尚球袜

Dime:怎么评价你现在穿着的球袜?

帕森斯:非常舒服,主要还是设计特别新颖。我最喜欢球袜里的“NBA(微博)传奇明星”系列。

Dime:你是否希望能够有你自己的球袜设计?

帕森斯:当然,而且很快就会有的,我们签约时已经就此进行过商讨。

Dime:你如何看待球袜如今的地位,觉得它们是球鞋的附属,还是觉得球袜也应该跟球鞋一样,有漂亮的设计?

帕森斯:如今还穿白色或者黑色的袜子已经过时了。现在我希望有漂亮的球袜来搭配球鞋和球衣,甚至连裤子也不能马虎。

Dime:你最喜欢哪位传奇球星风格的袜子?

帕森斯:拉里-伯德。老实说我觉得应该有以凯文-麦克海尔教练为设计元素的袜子。

关于球队和自己的目标

Dime:在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期间,你是否观看了队友们的表演。

帕森斯:当然,我支持每一个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上的队友,为他们的成功感到高兴。

Dime:你觉得自己是否将全明星列为自己未来一个重要目标?

帕森斯:是的,这是我个人一个伟大的目标,我每天努力训练、投篮,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不过我最重要的目标仍然是有朝一日获得总冠军。

Dime:这些年你一直在努力提高哪些方面?

帕森斯:持球进攻。我一直努力提升自己运球的稳定性,然后利用运球自主创造进攻机会。我还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全面,成为真正的攻防两面手。

Dime:你的个人目标和球队目标是什么?

帕森斯:我希望成为全明星,球队获得总冠军。

关于队友、对手和习惯

Dime:火箭队的队友中,谁最有趣?

帕森斯:当然是德怀特-霍华德(微博)

Dime:比赛之前你谁的歌会变得很兴奋,准备好去战斗?

帕森斯:Drake(加拿大当红的说唱歌手,1986年10月24日出生于安大略的多伦多。在2011,与Rihanna合作的 《What's My Name?》,这让Drake开始在全世界崭露头角,紧接着在11月5日推出自己第二张正式录音室专辑《Take Care》)

Dime:联盟中你认为最难防守的球员。

帕森斯:凯文-杜兰特。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