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低迷原因曝光 麦帅:他没打出真实水平

【片段】林书豪背后绊倒雷阿伦心不在焉截图

【片段】林书豪背后绊倒雷阿伦心不在焉

1'11''

11627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林书豪(微博)全明星赛后状态糟糕,引发诸多猜测,包括他失去斗志,忘记曾经在尼克斯时睡兰德里-菲尔兹沙发往事。真相究竟如何呢?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进行了揭秘,他透露林书豪受困于背部伤势,无法打出真正的实力。

“你可以顺利通过热身(确定伤病影响不是特别大),但还是有可能打不出真实实力,打不好比赛。他会恢复状态的。”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在火箭对阵热火的比赛前,林书豪因为背部伤势原因,缺席了球队当天训练。但他完成赛前热身过后,被允许上场打球。

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受到严格控制,远远没有达到平均水平。林书豪赛季场均出场29.7分钟,得到12.4分6.3助攻2.6篮板,是火箭公认的第六人人选。但在火箭最近三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对阵热火时只打了15分钟。

火箭最近5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出场18.6分钟,得到6分2.8助攻2.6篮板,失误数高达2.6次。他的命中率只有28.1%,其中三分命中率20%,场均只投中0.4个三分。按照这个趋势,林书豪非但很难从贝弗利手中抢回先发位置,还有可能沦为球队边缘人。

麦克海尔没有透露,林书豪的背部伤势是新伤还是旧伤复发。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4日,林书豪在对阵老东家勇士的比赛中背部受伤,且伤势严重,在飞机上已经不能坐立,只能躺在地板上。他因此缺席了4场比赛,但复出过后状态生猛。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