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传射冈崎慎司梅开二度 日本4-2新西兰

全场集锦:日本4-2新西兰 香川传射冈崎慎司2球截图

全场集锦:日本4-2新西兰 香川传射冈崎慎司2球

2'4''

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18:40,日本队同新西兰队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了一场国际足联友谊赛,开场17分钟内,日本发动闪电战连入4球,冈崎慎司打入2球,香川传射建功,新西兰队随后由基斯伍德连入2球,日本队最终4-2击败新西兰,取得2014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日本取得梦幻开局,在接到队友香川真司过顶长传后,冈崎慎司前插后倒地捅射破门。第7分钟,日本队再下一城,香川真司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香川随后主罚球门左下角入围,日本2-0领先。

第11分钟,日本队扩大领先,本田圭佑开出右路任意球,森重真人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日本队3-0领先新西兰。第17分钟,本田圭佑脚后跟妙传,冈崎慎司快速前插后一脚劲射,轻松完成梅开二度好戏,日本队也是4-0领先。

第39分钟,新西兰队扳回一城,基斯伍德在左边路强行突破后小角度推射,球应声入网,新西兰1-4日本。第80分钟,基斯伍德在门前接到蒂姆佩恩传球后轻松垫射破门,新西兰将比分锁定为2-4。

双方出场阵容:

日本队(442):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6-森重真人,22-吉田麻也,21-酒井宏树(45' 2-酒井高德);14-青山敏弘(45' 7-远藤保仁),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75' 20-斋藤学),16山口萤(45' 13-细贝萌);9-冈崎慎司(45' 8-清武弘嗣),18-大迫勇也(81' 11-丰田阳平)

新西兰队(442):1-格伦蒙斯;22-阿德鲁卡特,19-布克萨尔,15-斯托姆罗克斯(68' 21-卡梅霍沃森);6-图伊洛马(58 '4-西格蒙德),8-麦克格伦奇(58' 13-詹姆斯),18-蒂姆佩恩,14-托马斯(82',10-罗里法隆)17-巴巴罗塞(68' 16-布罗基);20-基斯伍德,7-博伊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