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致信中国球迷:巴西准备好了 世界杯见!

大罗致信中国球迷:巴西准备好了 世界杯见!

罗纳尔多期待世界杯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截图

2014世界杯巴西城市宣传片 曼妙海滩+桑巴风情

2'43''

11013

腾讯视频

3月4日是巴西世界杯开幕倒计时100天,前巴西著名球星、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罗纳尔多通过本报向中国读者球迷致意,欢迎大家届时欢度世界杯。

只剩下100天,很难相信已经这么近了,巴西成功申办世界杯就像是昨天的事。我仍能记得得知自己国家将要举办这个星球上最重要的足球盛会那一刻的兴奋。

虽然我已不在球场上踢球,但我还是感觉到了当初决赛时的紧张情绪。毕竟,这是世界足联让巴西更加国际化的决定性的一步,不是吗?聚光灯就在我们头顶上,这是我们向世界展现真正的巴西和巴西人民的大好机会。

通过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我们不仅能向世界展示巴西是一个对体育充满激情的国家,而且拥有强大的经济体系,不久的将来,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和记者会充满好奇地来到我们的机场,渴望了解一个真正的巴西。

我们虽然是个社会反差鲜明的国家,但我们在融合社会上取得了重要的进展。我们的社会虽然多样化,却拥有凝聚力。巴西人聪明、勤奋,拥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这些特点能在内马尔先生那错综复杂魔术般的运球中、在大师汤姆若宾的音乐中、在米歇尔尼可雷里斯的科学研究中表现出来。

我们的国家多姿多彩,自然景观令人惊叹。在世界杯期间来到巴西的游客将有一段难忘的经历,不论是去到东北部美丽的海滩、浩瀚的亚马逊河,还是坐落在山与海之间如画的里约,没有人不会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这里是一片乐土,我们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看世界杯。但在此之前,我们还必须努力工作。作为FIFA世界杯委员会当地组委会的成员,我看到了12个主办城市里成千上万的人为了这场盛事做出奉献。

在我们筹备的旅程中,我们遇到了严峻的考验。去年我们举办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联合会杯。不到半年后,我们又迎来了另一个充满挑战的事件,那就是在巴伊亚州哥斯大索比举行的世界杯分组赛。在那里,32支合格团队与组委会成员,国际足联和联邦政府讨论了他们的作战计划。组织者和团队之间的交流没有中断过,就在上个月,组委会与各球队就安全、交通、医疗团队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现在, 我们迎来了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从今年年初我们已经开设了两个新的场馆:在纳塔尔的沙丘球场和在阿里格雷港的河岸球场。在世界杯之前, 各个比赛阶段都会经过测试, 以便各部门人员进行必要的调整。很快, 全球最优秀的球员即将齐聚一堂,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在巴西等你们,世界杯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